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木工师傅为我家打的柜子和吊顶,带工带料花了8万,有没有被坑?

全球软装 2018-07-31 10:08:27

装修之初的预算是28万,现在看来预算肯定过32万了,不过我装修之前就听大家说了,预算这个东西就是用来超的,10家装修有11家会超预算,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意外了。

最纠结的就是打柜子了,开始想定制,觉得定制的比较省事吧,现场不会弄的乱糟糟的,可听大家说定制的板子不好,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决定请师傅打柜子了,自己买材料,师傅现场给你做,算了下,吊顶包含所有柜子,带工带料得8万,感觉还是很贵啊,不过我家做的是纯欧式风情的大的柜体,这种柜子对工艺要求略高,工钱也贵,也可以理解了,给大家看看。

咋样?这种做的很细致的,要拍细节才能拍的出来。

这是玄关的大鞋柜了,容量还是非常大的,可惜没让做几个抽屉,这样中间的台面不会显得乱糟糟的了。

这是酒柜,这个造型比一般的要好看吧?不过也真心比别人家贵啊,做的有点复杂了,但看在颜值高的份上,忍了。

家里的衣柜,自然也是包含在内的,里面的设计我也参与了,还是很满意的,外面的推拉门是定制的,品牌特价198。

这是孩子房间的衣柜书桌一体的设计,柜门做了这种款式,孩子会比较喜欢。

这是衣帽间的设计,这边还有一半没拍出来,总之容量非常大,又全部带了柜门的设计,这是女人的天地了,我就不多评论。

这边链接的是梳妆台,过去就是主卧了。

梳妆台这边的柜子也蛮多的,不过自己选的板材,除了木头的气味,倒没有什么其他刺鼻的气味,还是很放心的。

大家觉得如何?这么多柜子,8万贵不贵?次装修什么也不懂,大家帮忙掌掌眼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