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硬装刚结束,目前这些就花了8万,朋友来了都吐槽这房子毁了

全球软装2018-07-31 10:10:15

面积:88.18平

风格:混搭

房子是88.18平米的两房,装修预算带家具家电12万,但现在这个样子什子空荡荡已经花了8万,12万怕是搞不定了,效果嘛怎么说呢,朋友来了都说我这房子毁了,哈哈,有那么差吗?还说装修元素严重不统一,导致没有了重点。小面积住房尽量以清新,自然为主,用色繁乱。波打线不能用于小面积区域,画蛇添足。哎,说的我都觉得好差啊!

这是房子里面的装修,电视墙做的拱形的,我觉得挺好看。

我开始想做美式的,可做着做着,就变了味,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算是什么风格了。

这个风扇灯下面是餐厅位置,玻璃门里面是厨房。

厨房这边过去,就是房子的卧室区域了,过道有点长,真心有点浪费面积。

墙上这些小装饰品,都是媳妇网购的。

厨房是这样,别的还好,可惜没有窗户,里面黑漆漆的,通风采光都很差。

这个卧室,很小做了榻榻米。

榻榻米紧挨着飘窗,算是个儿童房吧。

床尾带了一个衣柜,装了推拉门。

这个房间,没有买家具,慢慢添置。

地板颜色好像深了?

一面墙贴了壁纸,挺温馨的。

这算是床头背景墙吧,其实做法很简单,就装饰线条,里面是壁纸。

卫生间,本来想法是好的,感觉卫生间是蓝色会像是大海,清爽宜人吧,可装出来效果有点怪异,说不出为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