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朋友家300平别墅,耗时3年花费120万,像鬼屋一样,送我都

全球软装 2018-07-31 10:11:20

这套房子是我朋友家的,之所以拍照发出来,是觉得太别致了,不单单是面积大,300多平米,更要命的是里面的装修,听说这个效果花了120万呢,还请了国外的设计师设计的,但说实话我真心欣赏不来这种风格啊,像鬼屋一样,送我都不敢住,闲话不多说,给大家晒晒。

小区环境,样式挺复古的,有点像欧洲的城堡。

这是他家房子的外观,不知道为什么走进去感觉有点阴森森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别墅区人烟稀少吧。

可一走进这个门厅,我不淡定了,太吓人了,像是走入了古墓啊,恐怖死了,这要是晚上我估计都不敢进门。

就问你们,这样的设计,吓人不?

这个大厅,仅仅只是入户玄关,像走入了博物馆的感觉。

这个门洞,可以看见正儿八经的客厅了。

相对于玄关,这个客厅算是正常多了,装修挺别致的,也还算温馨。

客厅全景,这是在上面餐厅拍的照片。

餐厅是这样的,这么大房子,没有做吊顶,挺遗憾的,不够奢华。

这是厨房了,厨房好大啊,开放式的,还做了木质吧台,小资生活。

这边是大冰箱,还有个门可以通到后院里。

一楼的卫生间,超级大啊,差不多有很多人家一个卧室那么大了。

这是地下室,也装修的很精致了,弄的像个精致的会所。

这是spa区,泡澡淋浴的,好赞啊。

去二楼也参观了下,这是客房,除了面积大也没什么了。

次卧这个过道顺过去,是个书房,过道一边做了好多开放式的收纳展示柜。

书房,比较简单了。

这是三楼的主人房,这个吊顶是个尖顶,挺别致的,但我听说这种顶不好啊?

家里的家具,件件都很精致啊。

女人们梦想的衣帽间,都是带柜门不怕密封不好,看的我都羡慕死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