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铁11号线拓宽出行通道 光谷东新盘将开引关注

房天下   2018-08-16 10:50

[摘要] 近日,备受关注的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终于传来最新进程——年内开通试运营!同时,地铁站内未来科技与都市工业风的设计风格也同时曝光,高颜值科技感惊艳武汉。

近日,备受关注的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终于传来进程——年内开通试运营!同时,地铁站内未来科技与都市工业风的设计风格也同时曝光,高颜值科技感惊艳武汉。

对于很多光谷东人民来说,交通配套一直是困扰他们的心病。光谷11号线东段一期的开通,犹如纵贯光谷东的地下动脉,极大的便利了光谷东居民出行也为光谷东的产业和经济发展输送新鲜的血液和充足的养分,为光谷东的进一步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铁11号线光谷七路站——“光谷之眼”)

“双地铁”补齐交通短板 光谷东发展再提速

随着光谷政务中心的东迁,光谷东成为光谷新中心,不管是产业发展还是城市建设均迎来突破性的进展。

产业方面,目前,光谷东已经形成以生物研发为主的光谷生物城、高端人才集聚的未来科技城、湖北对外开放旗帜的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以及新兴产业基地的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左岭新城)等完整的产业结构,聚集了安翰光电、人福医药、华为、存储器基地、华星光电、蔚来汽车等众多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业。其中,光谷生物城就有企业1200余家!

(光谷生物城)

城建方面,首创奥特莱斯的落地开启了光谷东商业的繁华, 后期光谷东还将迎来绿地光谷中心城、龙湖新壹城、武汉光谷创新天地、奥山光谷澎湃城等多元化商业布局;光谷同济院区、省妇幼和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等三甲医院的入驻以及包括光谷外校、光谷中心城一小、新中心初中等近20余所学校的规划和建设,为区域的教育医疗提档升级。

(首创奥特莱斯)

然而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光谷东出行只能依靠少量的公交线路和自驾,给当地居民造成很大的困扰,也成为光谷东发展的短板。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1期工程的开通,再加上已经在建地铁2号线南延线和电车L3的助力,光谷东将极大的改善这一现状,减轻区域交通压力,打破区域发展的桎梏。

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从光谷广场左岭,沿途经过光谷火车站、光谷生物城、光谷中心城、未来科技城、左岭新城,将串联东湖高新区域的光谷生物城、光谷中心城、未来科技城等7个产业园,成为引导高新区向东发展的主轴线,拓宽光谷东快速发展的道路。

光谷东一盘难求 当代云谷即将入市引期待

交通路网尤其是地铁的开通成为区域楼市的风向标。早在武汉地铁规划出炉之后,地铁11号线以及2号线南延线附近便成了各大开发商的角逐之地,云集了武汉当代、联投、万科、奥山、鄂旅投、中建三局、奥山、绿地等品牌开发商。

地铁沿线不仅是开发商的必争之地,更是购房者的心之所向,虽然光谷东房企众多,但是仍然无法满足区域内购房者的需求,随着中建东湖锦城、光谷悦城光谷悦城20500元/平方米3.68高新二路101号(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06568、中建大公馆等开盘售完,目前仅剩国采光立方国采光立方待定4.50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东湖高新管委会东侧)027-87759888国创光谷上城21457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国创光谷上城84套在售、光谷奥山澎湃府和和昌光谷未来城有少量大户型别墅房源在售。

国采光立方 4.50分

高新大道与光谷六路交汇处(东湖高新...
027-87759888
售完住宅东湖高新区山景地产
待定

然而,好在地铁2号线南延线附近,当代云谷即将推出790套住宅房源,大大的缓解光谷东住宅供应紧张的局面。

当代云谷是当代地产深耕武汉的又一力作。项目次创造性的提出“柔性都市”的概念,志在将人的归属感融入都市之中,让城市为人服务。同时,当代云谷汲取硅谷弹性化布局经验,通过两条生态轴,一条交际轴,将商业、办公和居住亲密有间地串联在一起,让商业触手可及的同时,又保证了住宅区的生态和静谧。

(当代云谷效果图)

其项目位于中国•光谷,高新四路与佛祖岭二路交汇处,总建面约65万方,规划打造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丰富业态,目前住宅项目即将刚开盘,此次推出2、4、5、7、8、五栋楼,建面约104、119、142平米非毛坯房源,现在正在收资料中(外展点),样板间也将在近日开放,装修预计可以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