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网友建议地铁2号线南延线向南继续延长至藏龙岛栗庙!官方回应!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8-21 11:44:18

网友留言:

随着武汉城市快速发展,目前位于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附近,大型小区较多,每天上下班的人山人海,公交车经常挤不上去,每天上下班在栗庙路附近以及藏龙大桥段经常遇到堵车情况,对于轨道交通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建议领导能够为民所想,将武汉市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继续向南延长至杨桥湖大道栗庙路,方便市民出行,非常感谢。

武汉地铁集团回复:

根据市政府2015年批复的《武汉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4-2049)》(武政办〔2015〕41号),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暂无规划向南延伸至杨桥湖大道栗庙路,我公司正在配合市国土规划局开展《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的编制工作,本轮规划旨在进一步加密、优化武汉市轨道线网,最终线网方案以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正式批复意见为准。

武汉2号线南延线工程:起于2号线一期工程的光谷广场站,沿线设珞雄路站、华中大站、光谷大道站、佳园路站、光谷火车站、黄龙山路站、金融港北站、秀湖站、藏龙东街站,终点至佛祖岭站,线路全长13.4km,还连接光谷火车站等大型客运交通枢纽。覆盖了光谷的商圈、院校、居住区和众多高新企业区。

2号线南延线工程隧道6月已全线洞通

目前,2号线南延段轨道已经铺设完毕

部分站点开始还路

预计将于2019年春节前正式通车

藏龙岛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