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区人大副主任现场指导截污建设工程

—— 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环境将大幅提升

房天下   2018-08-23 11:40

[摘要] 8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王树忠副主任冒着40度高温,来到青菱河的支港—湘龙鑫城支港,协调指导截污建设工程,张家湾街、区水务局、区建设局、区园林局、区建设投资公司、区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调度会。

8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王树忠副主任冒着40度高温,来到青菱河的支港—湘龙鑫城支港,协调指导截污建设工程,张家湾街、区水务局、区建设局、区园林局、区建设投资公司、区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调度会。//www.hongshan.gov.cn/hsyw/201808/t20180821_111034.shtml

(本消息来自于洪山区新闻中心,东原乐见城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王树忠一行沿湘龙鑫城支港,徒步2公里查看了工程建设中的各个重点、难点,听取了各部门的进展汇报。王主任对各部门迅速落实86日专题会议精神表示肯定,他现场办公,协调、对接了部门间的工程配合环节,并对涉及市农科院临时建筑物、菜地以及周边岸坡绿化、垃圾堆放、清淤的临时占绿、工程工期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完成湘龙鑫城支港截污工程充满信心。

此次区人大副主任的现场指导将使得东原·乐见城阅望所在区域环境得到有效改进,迎来新时代洪山区新面貌。

东原乐见城阅望,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