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贯穿光谷东西!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已确定10月开通!

大光谷新鲜事2018-08-23 16:04:37

从光谷火车站到左岭,

贯穿光谷东西、串联起万亿级产业集群,

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

将于今年10月开通运营!

(图源:湖北日报全媒体)

8月16日下午,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与武汉地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少东一行,调研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东段一期工程,并试乘地铁,地铁集团总经理姚春桥、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明铭参加调研。

据悉,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是东湖高新区自主投资的条地铁线路,由武汉地铁集团建设。

内景抢“鲜”看

一抬头,便是“蓝蓝的天空”~

随手拍,get一张光谷“云鹤黄”~

光谷七路站,主体穹顶以“盛世花开”为设计主题。

光谷五路站,创新性地未设置吊顶,管线全部以“免装”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眼前。

轨道交通光谷控制中心

11号线东段一期工程主要穿行光谷腹地,从光谷火车站至左岭,全长19.8km,设站13座,线路整体设计为云鹤黄色。

(图源:《长江日报》)

根据试运行初期情况显示,11号线东段一期列车跑完单程约30。距离正式开通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了,共同期待通车那一天吧!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来源中国光谷、长江日报、湖北日报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