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装修别再买成品衣柜,聪明人流行装这种代替,实用好看不占地

全球软装2018-08-28 15:58:23

现在的装修越来越趋向新科技,很多人对于装修都有特别的看法,而且心里的期望值也不一样,所以我们装修的时候更加应该把重心放在如何充分利用空间上面,不仅要美观还要实用,其实装修是一件非常伤脑的事情,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购买很多的家具,尤其是卧室的衣柜,一般都会摆放一个成品衣柜在卧室,这样就会显得非常的占用空啊金,所以千万不要买这种衣柜,新房装修别再买成品衣柜,聪明人流行装这种代替,实用好看不占地

现在流行一种嵌入式衣柜,这种衣柜的好处就是能够节省很多的空间,而且我们还能在里面摆放很多的衣服,这种衣柜其实是在墙上开槽,然后把衣柜设计在里面,整个施工过程非常的简单,而且我们日后的清理也非常的方便,这种衣柜的设计感非常好,非常的有特色,能够成为家里观赏性的一个地方。

另外家里如果购买的成品衣柜,这种衣柜的设计其实非常容易的积攒灰尘,时间久了就会有很厚的一层灰,时间久了还会滋生很多的细菌,这样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也是非常不利的,而嵌入式衣柜就不会有这种担忧,因为设计在墙壁里,所以几乎很少灰尘,安装嵌入式的衣柜能够让家里更加的宽敞,我们能够在卧室摆放更多的家具,实现更多的功能,其实这种衣柜的设计非常的适合小户型家庭,而且还能协调好各种的家装风格,看着非常的美观大气。

嵌入式衣柜的设计其实能够让家里看着更加的有特色,不过装修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破坏家里的承重墙,而且就是能够找到一个经验丰富的师傅来给家里设计,这样才不会造成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