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盛城央,万科金域学府二期致极归来

——书香示范区&建面约110-160m2新品焕新,VIP诚意登记

房天下  2018-08-28 16:25

[摘要] 时代飞速向前,都市人居更新迭代,真正的诗意栖居,总能备受追捧。武昌二环雄楚核心,学脉胜境华师为邻,万科金域学府二期即将重启,书香示范区焕新呈献,建面约110-160㎡金域诚品同步面世,诚邀品鉴。

时代飞速向前,都市人居更新迭代,真正的诗意栖居,总能备受追捧。

武昌二环雄楚核心,学脉胜境华师为邻,万科金域学府二期即将重启,书香示范区焕新呈献,建面约110-160㎡金域诚品同步面世,诚邀品鉴。稀缺城央贵地,馥郁书香滋养,不可多得的诗意居所,更值得都市上层精英追逐。

于繁盛城央,乐逐悠活、高效与人文的新世家风范

大武汉再大,这处“金域之地”,将都市繁华奢享与学府馥郁人文融合至深,并深得都市上层家庭青睐,生活于此,显出与众不同的新世家风范。

街道口大商圈,时间沉淀的万千繁华,包括群光广场、创意城等,步行即可悠活尽享。还有年轻的光谷商圈,也能迅速抵达,轻松纵享万般璀璨。武昌珞狮路二环线上,雄楚大道核心之地,高速BRT10余公交线路以及在建的地铁811号站点,让家庭出行拥有多种选择,随需随时定制,不把时间浪费在路上,惬意自然非同凡享。

桂子山下,江城学脉深处,百年大学的风华万种,阜盛延绵,难能可贵。金域学府与华师为邻,与理工大为伴,浓郁的书香滋养,都在潜移默化的洗礼与熏陶间。还有南湖北岸,湖光水色静美无暇,让城市喧嚣变得沉静。倚窗眺望,漫步湖岸,城央也有放怀自我之悦,他处难觅。

 

与智者为邻,辉映优雅、考究与尊荣的新世家居所

十余年布局武昌全域,万科居所众望归心,赢得万千家庭信赖。除了功成名就的相称,更以人文涵养的共鸣,和学识品味的契合,择邻而居,汇聚成群,呈现万科式生活风景。

金域学府二期新品升级,呈献臻藏。舒逸质感卓越的平层大宅,隐于学府的谧境洋房,将奢华包藏于空间与生活方式里,大隐于市的情怀,闹中取静的态度,同样尽蕴其中。

一座雅活之园,是都市生活的奢侈品。匠心雕琢,繁盛花木,致美物景,让人身处闹市,犹有一方可游憩观赏的恬然谧境。伴随四季缤纷变幻,带来七彩斑斓的美好生活联想。

更拥有万科广被称道的口碑精工和物业。对风格、选材与细节的考究,对业主所想、愉悦体验及社区文化的探索,万科特有的精研生活之道,自从来到武汉,就大放异彩。金域学府,作为万科金域系代表作之一,更将这种所长,发挥致极。亲临品鉴,更能细细甄别其中独到之境。

秋澄八月,温和适宜举家出行。繁心学境,美好时光,诗礼盎然。万科金域学府二期,即将献礼全城。

繁盛学府,新世家府邸。万科金域学府二期,书香示范区焕新重启,建面约110-160㎡金域诚品,静待品鉴。VIP诚意登记中。

VIP热线:8756 8888

项目地址:雄楚大道省检察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