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只愿一生得一人,葛店场水幕求婚亮相万科五彩城

——只愿一生得一人,葛店场水幕求婚亮相万科五彩城

房天下  2018-09-07 00:31

[摘要]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自己感情的表达也越来越含蓄。“爱”成为一个越来越难说出口的字眼。这会是多少人的期待,弥补了多少浪漫派的遗憾?浪漫求婚、观众为证,共筑爱情诗篇当动人的音乐被深情地唱起,每一个音符,都代表着男主角满满的爱。在被蒙着眼睛,带入求婚现场前,女士还不知道自己是今天的主角。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自己感情的表达也越来越含蓄。“爱”成为一个越来越难说出口的字眼。近日,万科五彩城广场上的“葛店之眼”旁,却有一位勇敢的男士倾心表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浪漫求婚大作战。

幻光水幕、玫瑰满地,求婚正当时

夜幕初降,葛店个巨型水幕——万科五彩城的“葛店之眼”也炫彩开启,幻变的色彩,成帘的水幕,宛如一枚闪闪发光的巨型戒指,静静矗立。这座水幕,是万科进入葛店后,为区域倾力打造的地标性建筑,也将逐渐成为万科五彩城的标志与象征。

在广场上散步的居民们突然发现,巨型水幕旁,已经被一片花海占领,这个由999朵娇艳的玫瑰、点燃的红烛组成的红色玫瑰海,呈现出一颗巨大心形,这份浪漫和热情,令人叹为观止。

在葛店,水幕求婚相当难得,随着夜色渐浓,无数周边的居民纷纷被水幕幻光所吸引,聚集在广场上,从黄昏一直呆到夜晚,见证一位勇敢的男士,在充满浪漫爱情气息的玫瑰花前,向心爱的人表白求婚,许下相爱一生的诺言。这会是多少人的期待,弥补了多少浪漫派的遗憾?

当动人的音乐被深情地唱起,每一个音符,都代表着男主角满满的爱。在被蒙着眼睛,带入求婚现场前,女士还不知道自己是今天的主角。而当生活中熟悉的朋友出现在镜头中,当男友将他们之间的美满与幸福娓娓道来,回忆起恋爱中的点滴甜蜜,她终于确认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眼眶中噙着泪水,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水幕上落下了“嫁给我吧”四个字,这句在心底埋藏许久,但却始终未曾说出的话,终于在这个浪漫的时刻告白。男主角单膝跪地,一句“我爱你,嫁给我好吗”,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齐声呼喊“嫁给他!嫁给他!”;而女主角一句“我愿意”,更是让现场欢呼不已。为这段求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浪漫爱情胜地,万科五彩城倾力呈现

唯美文艺的幻光水幕、浪漫感动的求婚仪式……成就了一场完美的求婚仪式。葛店之眼,作为万科五彩城广场上的标志性建筑,将成为项目的标志与象征。未来也会成为一座爱的地标,替羞于表达感情的你说出心底深沉真挚的爱,彼此相依,携手此生,眷恋不弃。万科五彩城,葛店浪漫爱情新胜地,等您来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