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买房小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超2万套住房即将入市!从刚需到豪宅应有尽有!快看!

买房小妹2018-09-07 09:56:38

小妹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

今天我们来看看报备开盘的项目,小妹之前也发过一次,距离现在有点距离了,今天我们再看看新的,当然了,报开盘的项目很多,但是我们今天只统计了最近报备,并且楼盘套数在1000套以上的大体量项目,一起来看看。

项目一览

简单跟大家做个点评:

1、保利军运城东区

在2017年初,保利已经摘得首块武汉军运村地块即P(2017)010号,成交价约15.44亿元。同时,2017年4月26日,武汉保利金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报建了保利·军运城东区项目。该项目与后期出让的071号地块相邻。待军运会闭幕后,保利军运城项目住宅可作为商品房进行市场交易。

2、蓝空南太子湖项目(一期)

这个项目其实搁置很久了,2018年1月,该项目被禹洲收入囊中并且快速报建。

南太子湖地块为武汉蓝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拿下的P(2011)060号地块,由K1、K2两宗小地块组成,其中K1地块为公共设施兼居住用地,规划净用地面积为80010平方米(以实测为准),总建筑面积控制在265633平方米以内,其中公共设施建筑面积不小于159800平方米;K2地块为居住用地,规划净用地面积为95013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建筑面积332546平方米。

3、红星天铂

这个已经开过盘了,此前也写过小妹说楼,具体的信息大家在公众号回复项目名称可以查看,马上又要加推二期,目前是阳逻价楼盘,好买,但是也透支了未来几年的潜力。

4、海伦国际

也是老盘了,属于青山,但是在青山也算是比较远的项目,优点是价格比较便宜,9月又要加推,带装修11000,后面还有很大体量。

5、金科城二期

金科城上一期开盘已经加装修了,后期加推不出意外也基本上会是带装修出售,相比毛坯性价比有所降低。

6、天纵半岛蓝湾

高低价玩的溜,即将在月底加推带装修高层以及毛坯洋房,前期高价房带装修均价在13800左右,预计下期开盘可能也会是这个价格,当然了,是否继续玩高低价的套路就不知道了。地段是好的,品质差了点。

7、远洋东方境世界观

汉阳碧桂园地王都出来了,其余几个新项目也差不多要准备出来了,毕竟备案价没有太大的悬念了,集团也是有业绩要求的。

8、广电兰亭盛荟

新的一期,体量还是可以的,不过有小道消息说有可能这期被团购了?有知道内幕的没?

9、新港长江城

也是纯新盘,汉阳区域的备案价都可以根据晴川府的来猜一猜

10、北辰蔚蓝城市

自带大体量商业,是那一块相比其他楼盘的优势,临近未来7号线延长线地铁口,小高层带装修10800。在横店买房不必死盯着一个盘,基本上配套都差不多,也都是品牌地产,没有太显著的区别。

11、山海观

湖景算是优势,但是其余配套目前可以说是0,而且价格在盘龙城算高的,比盘龙城一般的住宅要高出1-2000左右,所以,很好上车。

12、武汉绿地城

最近已经连续3次加推了,价格都是一样的,9400左右,可以说是汉南大盘了,品质还可以,自身配套也比较齐全,未来有地铁,居住还是可以的。

13、光谷188国际社区

预计10月左右开盘,很快了,目前光谷东没什么货量,除了一个当代云谷,就是奥山府了。前期装修不能贷款,门槛会相对较高、

14、电建地产洺悦御府

位于径河街金北一路南、张柏路西的P(2017)019号地块,2017年2月28日,被中国电建地产关联公司拿下,成交价163999万元,楼面地价约9690.44元/平米,溢价率约40%。

东西湖高价地,预计售价也不会很便宜,隔壁的融创观澜府、金地悦海湾近期将开,会是项目的价格参考。

15、越秀翰悦府

蔡甸区域纯新盘,在蔡甸实验学校的旁边,位于蔡甸老城区,后期会出说楼,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可能最快会在9月开盘。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