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贪便宜买了一套小复式楼,住了一年多,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全球软装 2018-09-07 12:29:19

买房的时候,为了贪便宜买了一套小户型复式楼,最底层属于买一送一,送了最顶部的大露台,当时觉得有个大露台很会好。现在看,真是一点用处没有,现在如果再给我机会,再也不考虑复式楼了。

现在婆婆在帮忙我带孩子,她也不爱收拾,到处乱糟糟的,晒给大家看看,现在看这房子的装修,家具,装饰什么的,看上去全部都不伦不类,说土不土说洋不洋,很难看而且不实用;

进门后的客厅,好挤啊看着;

电视墙,开始想这么设计肯定很有创意,很好看,现在看呢?真是一言难尽;

沙发墙是白色的,配的欧式沙发也还可以。但是挂的画册认为选错了,现在看着有点土气。

茶几还蛮贵的,一个3000多呢,太大了有点占地方;

家里养了很多植物,全都是营养不良的样子;

客厅后面的餐厅,安装了空调和电视机;好乱啊,大家别介意哈,我习惯了觉得还好;

进入厨房是设计推拉玻璃门,里面橱柜是绿色和白色结合,还比较小清新,但是灶台上已经摆放的非常拥挤。

主卧比较小,放弃了一个床头柜;

床对面是衣柜,家具都是买的成品,因为好看,而且可以随意移动;

次卧,公婆在住。

我婆婆这人,农村住惯了,外面事做习惯了,不喜欢干家务,看着邋遢其实很好的一个人。

儿童房,暂时给我们当书房用了,孩子还小跟公婆住。

卫生间整体虽然有点紧凑,装修效果还不错,做了干湿分离,装了挂毛巾的架子,淋浴区的窗户刚好放洗漱用品。

上面有个阁楼,做了一个楼梯,其实利用率真的很低,而且顶楼的坏处多的你们都想象不到。

上面很少上来,这里就简单的布置了下,夏天热死,冬天冷死,上来干嘛呢。

这个露台一直没去改过,交房的时候就是这样,开始想可以自己种点简单的菜,老人无聊的时候上来晒太阳也好,现在看都是自己臆想的,根本没什么人愿意上来。

开始布置的花架子,花儿全死了,就剩下架子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