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我家105平新房,装修耗时半年多,卫生间门保证你没见过!

全球软装2018-09-07 12:23:39

我家在三线的一个城市,去年买的房子,105平米,总价才60万,每月差不多3千房贷,压力还行不算很大,交了房立马装修了,虽然是个小地方,但装修也想好好做,整个装修用时3个月,花掉了16万,很多人说我房子才60w,花这么多钱装修,但这个,只能说每个人想法不同,我表弟买房70万,装修60万,没毛病啊,哈哈。

▼家里的柜子基本上都是请木工现场做的,便宜环保而且性价比高,但有一点,做工不够精致。

▼装修风格有点简美感觉,客厅整体,感觉不错吧。

▼电视墙是木地板上墙,还蛮有特色的,但颜色有点深了,吊顶这种不藏灰尘,我还挺满意的。

▼餐厅这边,简约清爽;

▼厨房里面,清新风格,定制的一套2万多,贵是贵不过是真心好看,设计也非常人性化,一分价钱一分货吧。

▼这是主卧,家具什么的都是最舒适的,可能不好看,但非常舒服啊。

▼卫生间门选的是美式风格的仓谷门,这种门我之前没见过啊,大家见过吗?

▼卫生间里面,做了干湿分离,还不错吧。

▼儿童房的面积不大,选了一个质量比较好的成品衣柜。提前买好儿童床时刻准备着宝宝的到来。

▼这是客房了,暂时不布置家具了,现在城里谁没事来留宿啊,布置成了一个休闲室吧,来朋友打牌喝茶用的,有必要的时候再布置床。

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