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远嫁农村,晒晒婆家为我准备的婚房,城里倒贴200万也不换!

全球软装2018-09-07 12:31:07

我从小生活在城市,阴差阳错找了个农村的老公,开始来真是不习惯啊,条件太差了不适应,不过现在习惯了反而离不开i这里了,结婚的时候公婆专门盖了一栋两层的小洋楼,建造加上后面装修花了上百万,特别宽敞,还有一个大院子,而且农村环境非常好,山清水秀空气新鲜,有这幢房子,在有一二百万存款,在乡下住着真的很爽!

院子大门,够气派吧?

院子里面,冬天洗晒特别方便,坐北朝南的房子成天都是暖的。

电视墙,也学城里人做了影视墙,大理石的材质很温润大气;

沙发区域,我来的时候买的家具,婆婆爱干净,配了沙发套。

餐桌椅,平时也就四个人吃饭,可婆婆说圆桌好,寓意团团圆圆。

这是楼梯了,大理石的台阶,耐脏性价比也高。

二楼客厅,是我和老公的天地,老人很少上来。

客厅电视墙,简单的很,但我还挺喜欢。

运动器材,老公买的,其实用不上,农村跑步哪儿不能跑啊,现在已经闲置了。

这是我的婚房,欧式雕花大床,装修温馨浪漫!

衣柜和床是一套的,成品的做工就是好。

卫生间里,也很干净,每天都打扫。

阁楼作为茶室,稍微布置了下。

我种的花,漂亮不?

农村住惯了真是舒服啊,城市里生活感觉心累,年轻人如果闲着感觉跟个异类一样,在农村则没有这种心里压力和负担,我挺喜欢这里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