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改善时代 谁将引领汉江湾人居新高?

房天下   2018-09-07 15:28

[摘要] 在长江主轴发展如火如荼的同时,作为长江的最大支流,随着政府“汉江湾生态新城”的规划,汉江的发展也不容小觑,已具备城市改善居住的条件。

武汉楼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大部分人已经完成了首套住房的购买,随着资产的积累、二胎时代的到来以及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提高,市场上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越来越多,武汉进入改善居住时代。

与此同时,高房价与高地价遥相呼应,改善房也如同雨后春笋,来势汹汹,撑起了武汉楼市的半壁江山。

武汉因江得名,依江而兴。两江交汇、三镇鼎立,大开大合的城市地理人文格局世界少有,在长江之滨,各种高端大平层林立,成为改善人群的地。在长江主轴发展如火如荼的同时,作为长江的支流,随着政府“汉江湾生态新城”的规划,汉江的发展也不容小觑,已具备城市改善居住的条件。

环境、交通配套升级 改善居住土壤已然成熟

汉江湾生态新城位于汉江北岸,二环线与三环线之间,为张公、张公子堤、京广线、汉西一路、沿河大道、襄河大堤等合围区域,地域面积27平方公里。而以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的交汇之处被规划为汉江湾生态新城的中心地区,被誉为“古田之心”。

在这里,依托汉江7.5公里的静水流深,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的汉江江滩公园已经开工建设,与绵延10公里占地400万平方米的张公提森林公园、园博园、张毕湖公园、竹叶海3个面积100亩以上的大型城市公园交织成网,构成武汉中心城区的“绿肺“。成为当今人们追求绿色、亲近大自然的品质生活之。

同时,古田片区作为汉口主城区,交通配套也日臻成熟。既有沿河大道、解放大道以及南泥湾大道横贯东西,古田三路、古田二路以及古田一路纵穿南北,又临近“三环十三射”快速骨架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丰大道”,还有三环、二环以及江汉六桥经过,立体交通网十分发达,贯通武汉三镇。 而且轻轨一号线作为的地铁路线,以古田为心,自北向南延伸,汉口北和东西湖腹地。

此外,古田片区教育和医疗配套也十分丰富。临近同济、协和、普爱、硚口长丰等医院,畅享太平洋顺康幼儿园、长丰小学、易家墩小学、辛家地小学、武汉市七十九中学、武汉市四十三中学等一站式的教育体系。

便捷的交通,完备的医疗和教育配套,引来了沿线商业扎堆开发,从宜家荟聚中心、凯德广场、南国西汇这样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到中百仓储、麦德龙、山姆会员店,沃尔玛、永旺超市这样的品牌商超,从星级写字楼到各类SOHO类产品,品类丰富,尽享现代都市的便利。

品牌开发商云集 金地成品质人居引领者

古田片区的发展,也迎来了众多开发商的青睐,从早年的融侨、联发、越秀到近年来的金地、龙湖、广电、华润等,大牌云集。然而在改善成为主流这样的大趋势下,古田片区的楼盘仍多以刚需为主,纯改善的屈指可数,谁将引领汉江品质住宅新高呢?

每一个时代的开启,都需要一个破局者;每一次现状的突破都需要一个开拓者;每一轮时代的变更,都需要一个引领者。然市场之中,模仿者、追随者常有,破局者、开拓者、引领者只会是少数。

金地集团作为10强开发商,在武汉深耕15年,一直以房企领头羊的姿态走在武汉楼市的前列。

金地·悦江时代位于汉江湾生态新城核心区,作为金地名仕系产品代表作,项目通过科学的规划设计、精细的产品打造、合理的景观布局,构建了一个现代化、智能化的高端社区,直接带动了汉江湾板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为其他品牌房企布局汉江湾板块高端住宅树立了典范,成为区域标杆项目。2018年,通过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测评体系测评认证,成为2017-2018年武汉新地标——“汉江湾板块地标”。

自2017年3月份金地悦江时代首次开盘以来,推出的高端住宅产品受到市场的持续追捧,市场关注度持续提高。近期,金地悦江时代将迎来新一期产品的加推——金地悦江时代悦峯。

金地悦江时代悦峯作为金地悦江时代的升级之作,占据一线临汉江的优势地理位置,主推153—205平米的纯改善瞰江房,三梯三户的设计,在满足改善人群舒适性和便利性需求的同时,还给予其极大的尊崇感。

在装修方面,据悉,金地悦江时代悦峯除了沿袭标准化产品中进的智能化系统外,预计按照武汉新房装修中的标准配置,如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YKK系统门窗等;在装修品牌选择上,预计采用知名一线品牌,如科勒的五金,高仪的水龙头等。具体装修标准将待样板间公布后核实。

同时,项目还将设6.3米层高带装修大堂、地下车库带装修大堂,每层走道和电梯间等公共部分贴砖,致力于打造汉江湾板块端品质住宅。

目前项目正在诚意登记中,样板间将在9月上旬开放,同时预计在9月中旬迎来开盘,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