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湖北卓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遇见更好的自己,137平简美风

房屋简介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137㎡

风格:美式

业主有话要说:古代万里徒步游千山,如今处处忙碌留背影;曾经饭后谈家常,如今时时刷微信。曾经的闲情雅致组建被繁重的工作与高科技产品所代替,生活也变得枯燥乏味。放下你的指尖世界,重拾生活真温情,欣赏沿途美风景,你将会发现生活如此多娇,生活单调化的趋势也将逆势而行。很喜欢这段话,也许我们真的要放下指尖的世界,多在意身边的人,每天经历着城市钢筋混凝土洗礼的我们只有回到家方能寻找那片心灵的净土。所以一开始装修我们就希望家能够带给我们温馨而体贴,安定而心满。在很多风格中,我们选择了简美,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语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更重要的美式给我一种低调、内敛、沉稳。30岁是一道人生的分水岭,我们之前可以年少轻狂,有大把时间挥霍,可是30之后,你已经不属于自己,你属于父母、妻子、孩子。我们变得更加在乎自己,我们需要的是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好的生活方式遇见更好的自己。

小编有话要说:业主是一家杂志社编辑,文字方面是杠杠的,一定要在这篇案例中道出自己对新房装修的理念。

户型设计图

客厅

▲业主之前的房子没选好,客厅比较阴暗,通风也不够好,一直是个遗憾,所以在选择新房的时候,客厅希望是大开间,通风要好,白天能够宽敞、明亮;夜晚能够暖心、静心。

▲同时再配置一个柔软、宽大、舒适的沙发就完美了。

书房

▲书房是业主一直绕不过去的的问题,之前要装修就一直在发愁,因为偶尔会来一些亲戚,需要一件客房来招待客人,而业主本人又需要一个下班后也能在家工作的地方,所以,再三权衡,还是保留了书房,放弃客房。

▲书房的装修以简洁、自然为主,考虑到采光和照明又要兼顾安静、独处的空间,所以就做了一个4扇的镂空折叠门,这样用的时候可以关起来,保证了独立的空间,不用的时候完全打开,不影响整个房屋的通风。

厨房

▲厨房用了比较深的颜色,和白色能够形成对比,用了红樱桃的面板,纹理十分细腻。

卫生间

▲卫生间的装修是业主全家人最没有分歧的地方,酒店风的洗手台、大浴缸,每天拖着疲惫的躯壳,回家后放好水,静静的躺在浴缸里面,舒服。

次卧

▲次卧设计的是美式田园风,床头墙纸选用比较突出的花色,其它墙面则是土黄色小花,这样的搭配没有一丝的突兀,别有另外一番风情。

儿童房

▲儿童房设计的是航海风,简简单单一个床,临窗一个书桌,再摆一个绿植架,简单大气。

▲绿植架后面是整面墙的帆船航海图。

主卧

▲主卧也以简单、温馨为主,没有过多装饰,一样是以花色墙纸为主题。

▲进门右手边打了一整面的一体柜,中间放挂画的地方是方便以后业主放电视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