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之后没钱装修,打算直接入住毛坯房,是不是太荒唐了?

全球软装 2018-09-08 10:18:55

因为买的是现房,买完房子几乎只有几千元钱了,买方便面都挑袋装的,真是穷啊,如今房产证也不敢去办,契税都交不起啊,更别提装修了,月供3272,发愁装修!

现在打算住毛坯房算了,外面租房一个也要一千多,伤不起,但住毛坯房好像听起来很荒唐?但这样住的好处是肯定不会患上白血病,没钱有时也是一种福!

看看小区的环境,还是不错的,估计别人家都装修很豪华,我有点心虚。

景观做的真不错,可惜没钱装修,否则入住肯定很惬意。

这么美的风景,这么漂亮的小区,估计谁也想不到有人没钱装修,直接要住毛坯房吧,想想就很荒唐。

这就是我屋里的客厅了,面积还可以吧?户型也还行。

阳台就是这样的,开发商统一的。

这是厨房,打算走个水电,买个水槽,电磁炉就住了,没水电肯定是不行的。

这是个生活阳台,暂时也没想好怎么布置,慢慢考虑。

这是卫生间,后期买个蹲坑,做个防水,再花几百元买个电热水器,也就齐活了。

主卧也是带卫生间的,这个卫生间就算了,空置吧。

主卧的卫生间,惬意吧,这要是有钱装修,住的该多舒服啊。

次卧是这样的,比较小。

第三个房间是这样,飘窗很不错,就是房间太小了点。

房间多,但都是小小的,只能说这开发商的设计师不行啊。

虽然住的寒酸,但比租房子强多了!有时候也感慨啊,农村孩子在城里混这是够容易啊,总之,慢慢来吧,一切都会好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