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年晒晒我120的出租房,卧室拳头大,厨房在外面,总怕锅被偷

全球软装 2018-09-08 10:28:15

我家是县城农村的,这边工资水平很低,于是我和老公背井离乡来到宁波打工,为了省点钱老公租了这个地方,很简陋破烂,但特别便宜一个月120元,水电自己出,虽然特别简陋,但打工不容易能有地方住就很不错了。自己把房子收拾干净住着还是很温馨的。2018年的第二天,祝我们越过越好。

卧室只有拳头大,没有任何装修,我自己买了些墙纸糊上去,看上去会亮堂些。

屋里的家具大多数都是房东提供的,虽然很旧很旧了,但好歹不用自己花钱买了。

电器都是我们自己的,这念头没有电脑肯定不行,哈哈。

这屋里,冬天太冷,夏天太热,所以我们自己装了个空调,这个可以带回老家,所以买了个品牌的,科龙的,1000多买的。

电驴放在外面,加了三把锁,这边的小偷太猖獗了。

洗衣粉啊,洗衣液,洗洁精有时候晚上忘记拿进去,第二天就发现没了,被人顺走了。

厨房也在外面,极其简陋,刚搬过来的时候我总是担心锅灶被偷,或者被人恶作剧下点料,毕竟是做饭的地方,放在外面太没有安全感了!

唉,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在外打拼太不容易了,但我很知足,能一家人在一起开心的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很多人离家背井到大城市,一个月电费就差不多200了,120能租到房子真好,打工不易能省则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