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贷款50万买的新房,12万装修好全家都不敢住,因为窗外竟有坟

全球软装 2018-09-08 10:36:17

和老公在城里奋斗了8年,才买了这套新房,总价70多万,首付20来万,其他都是贷款的,欠银行一屁股债啊!本来以为装修好就可以开开心心搬新房住新家了,可最近我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北窗外有墓地,而且不是一个,是一片,差点吓尿了我,这年头城里的房子居然有这个,感觉不好,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贷款50万买的新房,现在全家人都不敢住了!

装修自认为是花了心思的,虽然不算特别豪华,但居家过日子还是算不错的。

客厅这边是餐厅,南北通透的户型,采光通风不错,本来以为买到这套房很幸运呢。

这是主卧,带了个飘窗,很不错。

这是我闺女房间,就是面积小点,其他一样的。

这是小房间,太小了,没地方做收纳,就在床头打了收纳柜,这么做好像整体性好一些了。

卫生间,卫生间面积不大,就没做干湿分离,我和老公都不喜欢马桶,就装了蹲便器!

北窗户外面的墓地,就是小房间能看到的地方,吓死人了,大家说你敢住吗?现在我晚上一个人想想就心里发毛!

跟朋友们说了这事,他们都说没事,还说大部分的学校和小区原来都是墓地,是真的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