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婚礼结束,晒晒婆家农村自建房,超爱大院子,给100w也不换!

全球软装2018-09-08 10:34:17

现在很多人好像都不太喜欢农村,说起农村总觉得好像低人一等一样,我却不觉得,从小在城里长大让我非常向往农村的生活,说来也怪,最后真找了一个农村的老公,哈哈,婚前婆家利用家里一块土地,建一座房子,费用前后算上装修及家具大概60多万。现在装修好入住了,我们也顺利完婚了,已经来不及向大家晒晒了。

面积很大,车子可以开进来,还有一个露天院子,里面种了很多植物。

这是办酒席那天拍的,婚礼的乡亲们很热情,谁家里有喜事都会过来帮忙;

这是一楼的客厅,大大的落地窗采光好,吊顶的灯具很漂亮。

左边是我的婚房,右边是公婆的卧室,墙上开了窗户,采光没问题;

这是晚上开灯效果,够亮堂吧!

这是我婚房了,还不错吧布置的,窗户开在床这边了。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