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地铁9号线意见稿线路公布!江夏庙山居民感动哭了!

大光谷新鲜事2018-09-09 19:26:43

因汤逊湖的阻隔,庙山片内外出行道路单一,公交车、私家车出行拥堵问题严重。因此区域居民对地铁的期盼始终不绝于耳,武汉城市留言板长期被庙山居民留言刷屏!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盼望着,盼望着,好消息终于来了!

昨日下午,由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武汉市规划编制研究和展示中心、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的2049城市沙龙——大武汉的地铁范儿在洪山广场地铁站举行。现场公示了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修编(2018-2035年)征求意见稿,其中地铁9号线线路规划(意见稿)曝光。

根据现场的公示结果来看,地铁9号线经过余家头、红钢城,沿着民族大道(江夏大道)经过庙山五里界。其中在庙山片区设有3-4个站,另外纸坊没有设有站点,五里界设有1-2站。这条线路的公布让庙山居民“喜大普奔”,纷纷点赞!一条条评论,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庙山人民对地铁的强烈渴望!!!

有网友评论说,看到这个线路,大家眼眶都湿润了,兴奋地掉了眼泪。网友“来自北方的男孩”表示,看到9号线的规划站点,太高兴了,庙山居民欢呼雀跃!网友“燕子”说,“盼星星盼月亮,民族大道有救了,自古一条路的庙山有救了”。网友“朱传芳”表示,听到这个好消息,太好了,终于有盼头了。

不过,小编最后还是要给大家提个醒:此次线路规划仅是“意见稿”,不排除后期变动的可能。而且最快是纳入第五轮建设,也就是说建成起码得需要三到五年,甚至更长。当然,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如果庙山真通了地铁,那庙山真的要翻身了!祝福庙山!

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