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老公不愿意借钱装修,3万装修出来的新房太寒酸了,越看越窝火!

全球软装2018-09-10 13:12:12

当初我跟老公准备结婚,我爸妈死活要他家买新房,没房就不结婚。我是无所谓,但是爸妈逼得紧。今年刚买的新房,交完首付手里就剩不到5万块钱了,装修是肯定不够的,所以我想让老公找亲戚朋友借点钱,可老公一会儿说借钱装修太丢人。新房装修的事情我想负责的,毕竟房子以后我也要住,而且我自认眼光不错。可是,老公把这事揽过去了,两个月就装修结束。真是很生气,承担点压力怎么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啊!说白了,他这个人就是没有上进心,以前我让他下班之后去做兼职多挣点钱,好说歹说他都不愿意去。

空白的客厅,电视墙没有什么造型。闺蜜们看见肯定要笑死了!简陋的家具

好难看油烟机的管道直接裸露在外,餐厅和厨房没有装推拉门。

卧室里买的是床垫还有床

小卧室根本没怎么装修,就简单涮大白

卫生间墙上就铺瓷砖,预算部够就没做干湿分离

真是快要气哭了!买房很不容易装修一次更加不容易。一个大男人怎么就没有一点担当,我让他借点钱装修怎么了?房子又不是住两三天,有可能住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畏首畏尾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我们至力于保护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