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庙山将引进一家“麦当劳”?官方回复: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大光谷新鲜事2018-09-10 15:01:06

“请问下江夏庙山罗马春天奥特莱斯麦当劳建成有几年历史了吧,请问什么时候开业,还是已经黄了?”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

小编调查发现,在罗马春天奥特莱斯东北角还真有一处挂牌的“麦当劳”,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基本成形,但是内部却几乎“空无一物”。据了解,这座小房子已经空置多年。

据了解,目前庙山片区已经有肯德基、德克士等知名餐饮品牌,唯独没有麦当劳。而罗马春天奥特莱斯这处麦当劳此前曾短暂开过业,但后期又关门至今,目前没有开业,让不少庙山居民认为是“烂尾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官方近日进行了回复。

据介绍,庙山园区联系了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员称奥特莱斯麦当劳目前正在进一步洽谈中。这意味着麦当劳未来还有希望入驻庙山并营业。对于缺乏餐饮的罗马春天奥特莱斯来说,这是一件好消息。希望早日促成合作,早日开业。

庙山新鲜事微信公众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