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组图:汤逊湖畔环湖路最新实拍!江夏人又有打卡新去处!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9-10 15:02:53

江夏庙山近几年变化的属环湖路了

一条条道路刷黑并升级改造

让庙山环湖路成为庙山的“靓丽风景线”

汤逊湖畔环湖路建设又有新进展。近日,庙山梅南北街环湖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完工,面貌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

尤其是这段环湖路靠近拥有15000余名师生的武昌理工学院,让这段路更加富有人气和人文气息。新学期开学,不少大学生看到这条改造后的环湖路,纷纷拍手叫好。

这段环湖路周边还有梅南山居、华舟汀岸、东方雨林、怡景江南等小区,每逢傍晚时分,很多居民便来到这里散步。所以,可以说这段新改造完成的环湖路让数万名居民师生直接受益。

新改造后的这段环湖路,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分离,机动车道有四车道。而人行道旁不仅有茂密的大树遮阳,还新设置了美丽的护栏。走在湖边散步更加安全、舒适。

傍晚时分,下班后,吃完饭,来这里走一走,实在是令人惬意!碧波荡漾,夕阳晚霞,一路都是风景。开车、跑步、骑行、走路随意切换!庙山人又有打卡新去处!你去过了吗?

庙山新鲜事微信公众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