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当初脑子进水造成的13个装修遗憾,我家中了5条,你可别再犯了

全球软装 2018-09-10 23:48:00

相信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有过和小编一样冲动,就凭着一股头脑发热的装修,结果现在入住后就是各种的不方便。其实装修这件事真的是谁用谁知道,并不是别人家这样装修很好就很适合你家!

1,欧式家具,用过的都想骂自己,反正我每次搞卫生都会骂自己脑子抽筋,买这磨人玩意!

2.洗水盆还是陶瓷的好,不仅好打理而且美观大气,卫生间的洗手盆千万不要买玻璃的,看上去总是脏兮兮,还有洗脸盆一定不要买台上盆,看着高大上,用了全是泪,谁用谁知道。

3,百叶窗

老公说鞋子也需要透气,所以鞋柜买的带百叶窗的,透气是透气,但是灰尘也是够多的,不好打扫。鞋柜都还能忍,最不能忍就是厨房、卫生间的百叶窗,真的是脑子进水才会安。

4,装修公司不是慈善机构,什么都省,等你入住后才发现新房装的多不实用。不能轻信什么666元/㎡的装修套餐,不要请熟人装修,特别是脸皮薄的人,有问题也不好意思提。

5、 如果是小户型的房子的话,就不要做那些花俏的吊顶了,简简单单的用石膏线围绕几圈,效果也是相当可观的。做吊顶也不宜做复杂的,看着压抑又不好打理。

6,厨房一定要装单盆,用着就知道了,两个的,小的基在不用,大的因装的是两个反而显小不实用,一个大盆就好,两个没有同时用的时候。

7,.水电走直线完全是浪费,完工验收、试压才是关键,距离怎么短怎么开槽;

8.有的人喜欢做个隐形门,隐形门很难真正隐形,如果时间长了,门塌下来,跟背景产生缝隙的话,就会很丑。所以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用隐形门好。

9.客厅的灯也千万不要安多了,特别是射灯,本来多了也不安全,再加上自己人在家很少用。

10、 衣柜的柜门是平开门的,这样不容易落灰,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除非你家房子非常的小,已经无法容得下平开的柜门,否则千万不要做推拉的柜门,不仅特别容易坏,凹槽的位置还经常会落灰。

11,不要铺地毯,用久了很容易积灰尘,沾染污渍,非常难以清洁。在家里铺设一块大大的地毯,踩上去脚感很好,看起来也很美观,但是很难清洁。

10.飘窗如果可以自己改造的话,是向外开,内开的这种占用飘窗面积,而且不小心老是碰到头,想外开飘窗的实用面积会大一些。

12,浴缸,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幻想每天可以在里面泡澡,等到后面就会发现浴缸到最后都是落灰,不是你在里面洗澡,而是你清洗浴缸。

13,家具不要请人打

家具买成品,不要请人打,因为请人打的家具不仅手工贵,造型也容易过时,除非你有大师级别的木工,手艺很赞,则可以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