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老公12w装修新房,厨房有楼梯,卫生间地上鱼在游,把我吓坏了

全球软装2018-09-10 23:46:47

去今年春季我们就买了房子,想要装修,但不知道装成什么风格好!老婆说她有经验,可以装修成比较个性的,时尚的!她是个特立独行、崇尚个性的人,所以装修也是非常有特色,与老婆商量好方案布局后,我便出差外地几个月才回来了!一回来老婆说给个惊喜,我一看差点吓晕过去了!!这是惊喜还是惊吓?

把照片晒到业主群,大家都吐槽嘲笑我,说我家这是乡下的夜总会场所,好生气啊,大家看看怎么样?

客厅,那么多彩灯,你看着不迷糊?整的和KTV似的,我也是无语了。

餐厅,吊顶是不是很个性?

这个厨房是真是超级不喜欢,进去不舒服,最开始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鬼,还纳闷:厨房里怎么会有楼梯?后来才知道铺的是3d微晶地板;

卫生间,灯具奇葩不算什么,里面才是高能啊;

又是海水,又是荷花,又是鱼儿在游,我进来都蒙逼了,住着不渗人吗?这光线感觉都能有灵异事件!

主卧,如果把墙纸换掉,其实还不错。

这是我孩子房间,算是比较正常的了;

姑娘房间看外面,吓不吓人,这色调,说不出的诡异感。

书房,一房间的柜子,有点怕甲醛超标,走进去味道还挺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