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大新盘来袭!未来市场供应量主力军 还不抢先关注!

买房小妹 2018-09-11 15:46:20

今天小妹又来跟大家分享新盘了。

最近开盘的一些纯新盘有个趋势,价格基本上都要稍高于老盘,很大一方面是由于地价引起的。

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毕竟老盘迟早都是要卖完的,而后期的货量还是主要依靠这些新盘了。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楼盘

1、中建壹品澜荟

中建壹品澜荟是由“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招商蛇口”两大地产开发商联合打造装配式建筑,利用稀缺湖景资源、将项目打造集总部办公、生态办公、生态公寓、酒店以及生态居所于一体的新型产业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处环湖北路,总占地4.6万方,总建筑面积近32万方。整体容积率3.38,绿化率超35%,小高层、高层,住宅产品面积段在110-160㎡三房至四房。项目预计10月中旬外展点开放。

地块位置

地块图

2、中城新时代

此前小妹发过一篇相关内容,这是中城地产在盘龙城的新项目,也是目前盘龙城的地王。

官网规划名称叫做中城时代,估计是为了区分盘龙城另外一个中城时代项目,最终项目名称改为中城新时代

地块位置

具体信息可以参考

宇宙不爆炸地王不休假!贵几毛就能当地王?有内幕!

3、万科保利联投理想星光

一看这个名字估计你就能记住了,因为这么多开发商一起的还没有几个,目前可以匹敌的估计就是东湖金茂府了。

项目位于武昌南豹子山街与山湖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3万方,总建面约51万方,包含18栋楼,基本都是24-44层的高层超高层楼栋。

4、华发中城峰景湾

华发携手中城在汉南的项目。

2017年12月26日,位于汉南的P(2017)153号地块网上挂牌,该地是一宗纯住宅用地,在开拍10内熔断,将在2018年1月3日通过现场评标的方式决定最终买家。

2018年1月3日,P(2017)153号地块有8家房企提交规划方案,包括福建三远、碧桂园、招商、华发中城、广电、百纳等,最终由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40976万元拿下,楼面价2250元/平。

2018年4月13日,武汉华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华发中城水岸(即华发中城峰景湾)项目,华发中城水岸项目地块即是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3日拿下的地块,是华发和中城首次进驻汉南打造的项目。

项目位于汉南区东荆街马影河北路北侧,净用地面积65037.25平方米,纯住宅用地,容积率2.8。

5、碧桂园云境

项目位于武汉·光谷·高新二路(省奥体中心东行约800米),占地面积约7.4万方,建面约17.8万方,容积率2.4。

6、华发中城悦

华发在阳逻的项目,华发在阳逻目前已经有华发峰尚、华发阳逻金茂逸墅2个项目了,后面预计还有几个新盘将面世。

位于柴泊大道与阳靠路交汇处往南200米(新洲区思源实验学校旁),华发峰尚附近。华发中城悦分为北城和南城两个板块,其中北城依托自然景观打造双公园双地铁山水墅区,由高层,合院以及幼儿园组成,占地面积约25.5万方,总建面约51.1万方,容积率2.0,包含38栋楼。

7、保利庭瑞·阅江台

位于琴台大道与玉龙路交汇处,占地约21万方,总建面约101.8万方,容积率4.84,燎原村项目

8、君荟天地

位于姑嫂树路20号东侧(地铁6号线石桥站E出口),项目占地约1.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1.6万方,户型98-140平,容积率4.8。

共包含3栋楼

9、越秀逸府

越秀在金银潭附近的项目,位于常青北路永旺梦乐城正后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0.9万方,建筑面积约4.2万方,容积率3.2,体量较小

2017年2月,P(2017)021号东西湖纯住宅地块在最后由广州盈胜投资有限公司竞得,楼面地价3096元/平,广州盈胜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为广州城建开发南沙房地产有限公司,即为越秀。

10、金地北辰阅风华

此前小妹发过相关的规划,也位于金银潭附近

地铁口永旺旁再添1016套房源!东西湖第二把交椅即将入市!

金地北辰阅风华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以北、奥园东路以东,规划用地面积:41761.98平方米(以实测为准,下同)。其中,住宅及相关配套用地面积:39061.98平方米,幼儿园用地面积:2700平方米。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5”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