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价格首发!东西湖毛坯再上15000!中建神盘780套一次全推

买房小妹 2018-09-13 09:09:20

中建壹品澜湾于今天拿到预售证,并且于下午开启认筹,认筹金50万,网友从现场发来的价格表看来,13000只是高层的价格,11层小高层的价格更达15000左右,还是有点超出预期啊。

看价格表,大家最关心的

不过即便如此,从今天下午的认筹现场看来,人气也还是非常旺的,毕竟虽然价格有点高,但是毛坯销售,还是有一定优势。

预售证

认筹须知

现场认筹情况

此前中建壹品澜湾项目于9月6日开启线上交资料,也是比较突然,而拿预售证距离线上交资料仅6天时间,可谓是非常神速了。

此次中建壹品澜湾是1-14号楼均拿了预售证,也就是说整个项目一次性全部推了

关于体量:

中建壹品澜湾位于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南路(北大附中以南),一共14栋,主要是7、11、23、25、27层左右。占地面积约6万㎡,建筑面积约13.7万㎡,计容建筑面积约10.7万㎡,住宅建筑面积约9.1万㎡,容积率1.1764,绿地率30%,总计828套房源,828个地下车位,车位配比1:1,人车分流设计。

另外值得主要的是一期的1-8号楼目前已经成了准现房,预计年内就能交房。二期的9-14号楼预计2019年交房。

关于户型:

一期1-8号楼的户型主要是建面88、129平户型。

建面129平户型:做三房两厅两卫一厨设计,户型在整体动静分区,三开间朝南,南向阳台连接次卧与客厅,开间大,活动空间足,另外卧室带有全赠送的飘窗,主卧套间设计,带有衣帽间与卫生间。

建面88平户型:做两房两厅一厨一卫设计,南向客厅、卧室朝南,另外主卧带有功能房,可以做衣帽间,也可以做婴儿房。另外入户门对着卫生间,可以设置玄关。

二期9-14号楼户型主要是建面96-125平三房。

建面125平户型:做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户型南北通透,南向阳台连接主卧、客厅,活动空间比较大,另外北向卧室均带有全赠送飘窗,另外入户走廊过于长,虽然可以设置玄关柜,但难免有些浪费。

建面110平户型:做三房两厅一卫一厨设计,户型南北通透,南向阳台连接客厅、卧室,空间大,另外北向卧室带有全赠送飘窗,入户走廊过于长,虽然可以设置玄关柜,但难免有些浪费。

建面96平户型:做三房两厅一卫设计,典型的小三房设计,而且还是双阳台设计,保证日常休闲与晾晒不冲突,另外主卧、客厅朝南,餐厅与客厅一体,北向次卧旁边有衣帽间设计,也可以设计成杂物房。同样的入户走廊比较狭长,空间有点浪费。

关于交通:

自驾方面,项目几乎在是沿海赛洛城的中间,周边主要是小区内部的道路不算宽,距离临空港大道1.4公里,距离金山大道1.2公里,另外周边的硚孝高速与东西湖板块主干道——金山大道的交汇匝道目前已启动建设,通车后将大大加快与中心城区的沟通。

地铁方面,项目2公里范围内没有地铁,出行依靠自驾和公交,目前已经通车的轻轨1号线泾河站距离3公里,距离地铁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距离项目2.8公里,即使是第四轮规划的地铁6号线二期也在金山大道上,距离项目也不近。

公交方面,二期门口就是沿海赛洛城公交总站,距离约100米不到,目前有4路公交,主要去往后湖、汉口滨江、古田等方向。

关于配套:

商业上,项目可能主要依靠沿海赛洛城的成熟的商业配套,另外就是区域商业,硚口的宜家荟聚等,项目去宜家估计20左右。

教育上,项目周边也不少幼儿园,附近有公立的九年一贯制的三店学校,还有北大附中为明实验学校。

医疗上,沿海赛洛城附近就有武汉太康医院,东西湖区人民医院距离项目约4.5公里。

自然环境上,项目旁边就是黄狮海湖,另外小区还有建成的沿湖公园,休闲散步健身不缺好去处。

点评:

1、区域的位置在沿海赛洛城里面,并没有沿着东西湖的主要干道,出行上路比较窄,另外周边距离地铁有一定的距离,出行主要依靠自驾与公交,好在门口就有公交总站。

2、周边的沿海赛洛城的配套比较成熟,另外,周边就有两个学校,另外还有教育用地,周边就有太康医院等医疗配套,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另外小区临湖还自带公园。

4、产品方面,中建的质量还是有所保证的,户型从建面88-125平两房三房,比较遗憾没有四房设计,容积率比较低,公摊比较低,居住舒适性比较好,更适合养老。

6、价格上中建壹品澜湾对外报的也是13000的高层,15000的小高层,虽然比融创低不少,但在区域来看,还是价格偏高的。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6”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