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我家新房,大气又美观!这样的厨房让我煮一堆菜我都没怨言!

全球软装2018-09-12 13:40:10

刚买了一套新房子,一共有138平方,因为买房子几乎花光了所以的积蓄,装修没有太多预算,买房装修是必然要经历的事情,这个时候的你有肯定烦恼过怎么选择家的装修风格,的的确确是难事儿,装修前在网上看到大量的装修案例,经过反复考虑,最后决定选择现代装修风格,然后自己买材料,找施工现。事实上,装修风格的选择并不是那么难的事情,可以去看看经典的装修案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风格。

客厅设计了吊顶造型,搭配灯带,还有时尚的主打;墙面是暖色系的乳胶漆;沙发和茶几是实木架子,简单的吊顶装饰呈现出大气的感觉,吊顶的灯带装饰也很美观。

电视墙,简单大气,不失现代感。

厨房开放式设计,在设计上面合理的利用空间,增加了厨房的收纳功能,的遗憾是厨房没有窗户。

厨房布局是不错的,

餐厅的设计很简单,基础的设计与客厅是一致的,搭配精致的餐桌,墙面的吊柜和层板的造型设计看起来也不错,这样的搭配很时尚。

阳台丰富的设计,不过局部的地方还可以再改进。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