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两个人住的80㎡北欧风,家具都是定制的,超级漂亮,大赞!

全球软装 2018-09-12 13:43:19

这套80㎡的简约北欧小家,配色和选材都非常简单,清新的设计,悠闲大方的空间感,对于小户型来说都很有参考价值。房子入住已经一年,家里的家具都是定制的,现在看起来还很新,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装修的经验。设计师用北欧风为主题,为主人打造出来一个非常干净而且年轻有活力的风味,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这套设计案列非常的具有参考价值,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装修灵感哦。入户门进来以后,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内嵌式的鞋柜,还有细条形穿衣镜。

客厅最终完成的效果,把客厅电视背景墙完整的呈现出来,家具的比例关系需要注意,过道空间要达到舒适,一般需要预留出1米的过道空间。

沙发、植物、装饰画,构成了素雅的客厅氛围,色彩也是通过点缀,才能更好的体现主人气质。

一体式电视背景墙呼应沙发背景,采用文化砖铺贴,呈现文艺格调。

工作区。

餐厅里面的装修非常的舒适优雅,环境好吃什么都香。这里所贴的墙纸和椅子上的图案都是相互搭配的,看起来非常的高大尚。

展示柜

客餐厅是一体化设计的

卫浴干湿分离是标配的,定制的浴室柜

厨房功能很齐全,设计很合理,主体颜色是灰色。

主卧室的以整面墙的收纳为重点,而且背景墙造型也非常简约,搭配软装,还有时尚的吊灯,打造出一个温馨的居家环境。

环保型的木蜡油衣柜,效果很不错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