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职妈妈装修160平新家,带家具家电花50万,敢说是小区最豪

全球软装 2018-09-12 13:44:37

我是全职妈妈,在家带两个孩子还有所有家务活儿。所以新房装修时都是我一手负责的,新房面积是160平,全部装修下来花了50多万。

我们装修不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前几天亲朋友来参观新房,看完他们都说装修成这样50万太贵了,根本就不值这个价,大家觉得呢?我觉得不错,小区最豪华的啊!

这是客厅,雍容华贵的感觉。

餐厅,圆形吊顶配圆形桌椅了,旁边还打了酒柜。

书房是老公捯饬的,他喜欢中式,这间房就随便他布置吧,一般他会在这里喝茶会客。

主卧,花钱是的,不说别的,床就好几万呢,细节特别精致 。

柜子和电视机融为一体,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兼顾了美观。

这里面还有个衣帽间,收纳够了。

家里的墙面,满铺了壁纸,欧式风格,温馨奢华。

闺女房间,粉粉的,从小我就有个公主梦,所以有了闺女自然要打扮的粉粉的。

阳台蛮大的,一边给孩子玩耍,一边布置成洗晒,休闲的场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