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我家新房, 南北通透, 舒服又温馨, 装饰墙超级温暖的!

全球软装 2018-09-12 13:36:23

新房是130平的大户型,老公工作比较忙,装修由我全权负责,断断续续忙活了三个多月才装修好,然后又通风了一年,我家的新房装修看上去还行,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四方四正的户型装修起来的难度不是很大,而且南北通透,真的很舒服。新房宽敞明亮,装修温馨舒适,我和老公都非常满意,朋友们来参观也都赞不绝口,,朋友们都眼红坏了~

客厅很方正,主色是白色,白色给人的感觉很清爽,也是一个很时尚的颜色。客厅选的是灰色的布艺沙发,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款式。客厅与阳台之间安装的是玻璃的推拉门,主要是起到隔断的作用。

简洁而大气客厅,为了能够营造出来的是浪漫而纯洁的空间,放弃那些花花绿绿的电视墙。

电视柜非常沉稳,材质相当的不错

餐厅的设计较为简单,平时家里就两个人,所以选的是小餐桌,黑色的餐桌,搭配的是一个白色的餐边柜。一边是充满艺术气息的装饰画。

厨房的空间比较小,设计的是L型的橱柜,这个橱柜的颜色是老婆选的,我感觉也不错,搭配的是白色的石材台面,以后也还打理。橱柜丰富,电器丰富,做起饭来非常便利!

主卧还带飘窗,这是我比较喜欢的户型,厚厚的海绵垫拥有非常舒服的坐感。

儿童房布置充满童趣。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