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除甲醛,网络偏方效果差!专家称这几种方法,七天除净甲醛

五个苹果2018-09-13 17:38:55

1.除醛偏方不可信,网络上流传的大多除醛方法效果非常差。

2.从事甲醛净化行业11年的专业人士,为大家总结了三种除醛方法。

在我从事除醛行业的11年中,看到过很多家庭没有因为没有重视甲醛的治理,而导致家人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还有一些家庭,用了网络上流传的除醛方式,以为自己家中的甲醛已经除净了,可是搬家之后,还是会出现一些甲醛中毒的现象。

其实甲醛的释放期长达3-15年,有的除醛方法只能起到暂时性的作用,时间一久,甲醛还在不断的释放,家中的甲醛含量自然会超标。我们在除醛时,必须使用长期有效的除醛手段,才能保证室内空气的安全。

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几种行之有效的除醛方式,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家庭。

家用除醛法一:勤开窗通风

通风对除甲醛是非常有效的,我们可以在装修前后都保勤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流动的状态,这样对于我们后期除醛有很大的作用。不过如今每家每户都追求精装修,新房装修后的室内污染非常大,仅靠通风不能完全解决现在室内的甲醛污染问题。而且晚上睡觉或者冬天都没办法通风,家里如果开窗后风量不大,没有什么风进来,除甲醛效果也不好。所以我们在不便开窗,或者通风差的时候,配合其他的除醛手段,共同来治理家中的甲醛问题。

家用除醛法二: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比较传统的除甲醛材料,在家中的角落里摆放活性炭,确实可以吸附室内空气中的甲醛。但是活性炭有个很大的弊端,就是只能单纯的吸附,不能分解甲醛。这就导致了使用活性炭除甲醛需要定期的更换,因为活性炭的吸附空间有限,我们一般需要在20天左右更换一次,否则继续使用的话,会导致甲醛的二次污染。

家用除醛法三:洛廷石分解法

洛廷石是种复合型的甲醛分解材料,内含大量的有效吸附孔隙。所谓的有效吸附孔隙就是指,里面的孔隙大小与甲醛分子的直径相吻合,可以快速精准的吸附悬浮在空气中的甲醛,从而能快速的净化空气。于此同时,洛廷石还能分解吸附的甲醛分子,大大延长了洛廷石的使用寿命,可以持续的除醛长达三年以上。

家用除醛法四:植物净化辅助法

大自然中有很多植物有净化甲醛的作用,例如:菊花、芦荟、绿萝、吊兰等,家中摆放这类植物可以辅助室内甲醛的去除。不过植物的净化效果有限,如果单独使用植物除醛,很可能导致植物的死亡,因此只作为除醛辅助方法。

家用除醛法五:新风系统

早就在欧美等国家新风系统已经普及,现在新风系统也在国内慢慢兴起了。在装修时,在新家安装新风系统,可以24不断的通风换气,对甲醛的去除有很好的作用。不过新风系统的造价较高,而且只能在装修的时候安装,在国内普及率较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