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永旺最新消息传来!原选址将建中百!这意味着什么?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9-14 14:45:49

永旺落户江夏的消息铺天盖地,

当很多人还沉浸在喜悦之中时,

近期却传来了不一样的“声音”

去年3月,江夏与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永旺梦乐城(湖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在江夏投资经营集“商场、大型超市、娱乐休闲、餐饮”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大型购物中心。官方回复随后确认称,项目已落户大桥新区!

不过,很多人最近发现,关于江夏永旺的官方回复变了!变了!变得很不一样!之前的官方回复基本确定了江夏永旺的具体选址和开工时间等,而如今的回复是:目前没有收到有关“永旺”的规划,也没有收到“永旺”变更的消息,具体情况看后期安排!

这让很多人有些发蒙,之前不是说好的已经签订了协议吗,怎么现在还没有收到有关“永旺”的规划,难道江夏永旺“黄了”!?此前官方回复曾表示,永旺梦乐城落户大桥新区(红旗派出所对面),现阶段永旺集团正在制订规划方案,待完成后,将交由美联集团代建,具体开工时间定于2019年初开工建设。

而的消息是:关于永旺项目”项目问题,目前没有收到该项目的任何规划,具体情况看后期安排。反映的大桥派出所对面的项目是中百商业网点,目前还在办理审批手续之中,预计2019年6月份之前开工。这意味着什么?或许不得而知!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