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公交925路延长!五里界居民盼开通至庙山光谷方向公交!

大光谷新鲜事2018-09-14 14:44:59

为进一步方便滨湖大屋陈村的市民出行,将于9月8日调整公交925路运营走向,首末站由原界北路五里界停车场至五大路滨湖街,调整为:界北路五里界停车场至五大路大屋陈村。

在原有停靠站点基础上新增加 五大路滨湖街卫生院、五大路张湾村、五大路下屋胡、五大路大米湾、五大路大屋陈村5个双向站点。首站开收班时间5:20至18:00;末站开收班时间6:00至18:40。

925路公交车的开通,对五里界是一大利好。近日五里界不少居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希望能开通至庙山光谷方向公交 ,建议将912和915公交终点站设立在五里界停。

有网友表示,在五里界道路交通管理更加规范的同时,也有一批由五里界至普利斯物流园到庙山骑行电动车的人受阻,由于该线路没有任何的公共交通出行,周边通过该线路的人流也较大。希望能够将停靠在幸福社区对面的中铁门口912终点站规划到五里界停车场,可以增加912的人流量,使周边人员就业选择更广泛,同时也解决了这一片线路的真空问题。

对此,官方回复称:关于五里界街开通至庙山或光谷的公交车,会对该区域的市民出行需求进行市场调研,再来决定下一步公交规划,目前暂时还没有开通五里界至庙山的线路规划。对此,你怎么看?你希望五里界街开通至庙山或光谷的公交车吗?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