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阳台如果放洗衣机,你记得要加装这个玩意,实在太实用了

全球软装2018-09-14 15:52:31

阳台如果放洗衣机,你记得要加装这个玩意,实在太实用了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对于家里的装修也更加重视,装修好了,入住后才更加的方便,对于我们的心情也是非常有利的,不过很多人在装修布置的时候,往往没有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导致入住后麻烦不断,建议大家在装修前,还是抽点时间出来学习,这样才能避免装修的时候出问题,入住后麻烦一堆。阳台如果放洗衣机,你记得要加装这个玩意,老师傅看了都赞不绝口。

不少朋友会把洗衣机的下水管道装在阳台上,这样就会把洗衣机放阳台,这样摆放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洗完衣服以后,就可以直接把衣服晾晒在阳台上了,生活起来会非常的方便,不过洗衣机的排水管跟下水管道就要连接好了,一旦出现松动的话,那洗衣机排水的时候,水都会流得到处都是,这样还可能会漏水渗透到楼下邻居家,那影响两家关系就不好了。

现在有经验的师傅在装修阳台的时候,都会建议砌一个地面,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垫高阳台的高度,使洗衣机更好的进行排水,能延长洗衣机的寿命,也能防止阳台出现积水漏水的情况,有了地台以后,那就能避免出现很多问题了。特别是冬天洗衣服的时候,排水管内的水若是没排干净的话,很容易就会出现结冰的情况,这样水管很容易就会冻坏的,天气暖和了,里面也容易滋生细菌,那衣服洗出来穿身上,也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地台的优点是非常多的,也可以在旁边加多一个小水池,这样洗衣服的时候,排出来的水可以排水池里,不怕会出现漏水的情况,还能把水利用起来,一个月可以省下不少电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