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做房奴,一百万自建六百平小洋楼,7间卧室+3间客厅+5间卫

全球软装2018-09-15 13:42:29

现在城市里的商品房已经贵得离谱,如果买房做房奴,这辈子就很难翻身了,等于下辈子给银行打工了,所以我和家人商量好了,绝不再城里买鸽子楼,而是回家盖别墅。

去年自己新修的的房子,600多㎡,是几层楼加起来的面积哦,7间卧室+3间客厅+5间卫生间,地皮是自己家的没花钱,就是造房子和装修花了差不多100w,具体也没算过,觉得比在市里买商品房好很多!老家风景优美,空气宜人,而且离海很近,哈哈,下半辈子不用忧了!

这是房子外观,和城里别墅别无一二。

装修花了不少钱,楼层很高,不像城里一层楼2米多,压抑死了,看看我这装修,这吊顶,就很上档次了。

家里公共区域的地面,墙面,都市贴的瓷砖,好打理,夏天还特别凉快。

电视墙是这样的,做的大理石瓷砖的,不怕时间长了会毁坏,用个几十年没问题。

餐厅和厨房,这里加一起就有三四十平方,很多城里人一套房才这个面积吧。

这是上二楼的楼梯了,农村多用不锈钢扶手,但我感觉实木的上档次,于是用了这个。

卧室,媳妇选的四件套,太护理花哨了,哈哈哈。

房间特别大,特别宽敞,衣柜都是请这边的老木工打的。

楼顶的露台,够大吧,想等什么时候有空拾掇一下,做点烧烤架子,这边海鲜特别多,还放几个休闲桌椅,打造一个休闲空间,肯定贼棒。

早上起来,空气特别好,感觉在农村,寿命都要长一些。

很多人喜欢大城市,我觉得有这么个房子,住在老家也挺舒服的,父母大多数生活在农村,为给父母居住,一方面是孝顺,一方面自己也可以居住,还能在村里和朋友面前赚足面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