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没钱装修,直接住毛坯房,一住就是5年,鬼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全球软装 2018-09-15 14:03:12

买房的首付是父母拿的,倾尽全力只够交首付,那时我也刚毕业,工资不高,每个月去了还房贷在加上生活费就不剩什么了,于是决定不装修了直接住毛坯房,一住就是四五年了。

这些年也没存什么钱,也懒得折腾,鬼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这种心酸与无奈,你们有体验过吗?

卧室,交房是什么样子,现在是啥样子,没几件像样的家具,就连墙面的大白墙都是自己刷的;

这床,都是二手的,50元钱买的,为了省钱真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

另外一间房,也差不多的布置了,租给了同事,也是一个单身小伙子,一个月几百块钱。

客厅,买了个二手衣柜,放在这里,里面也没几件衣服。

然后是厨房,偶尔周末煮个面条,泡面什么的,木架的柜子用来放各种食物配料以及一些常见的厨卫用品;

卫生间,花了250元买了个马桶,买了个便宜热水器,其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种房子,你们敢住嘛,93年的男生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有房也不敢带朋友来玩,还是挺心酸的,打算这两年存点钱,把这房子捯饬装修一下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