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有钱人家里窗户不挂窗帘了,他们都贴这种代替,太聪明了

全球软装 2018-09-15 14:17:01

有钱人家里窗户不挂窗帘了,他们都贴这种代替,太聪明了

窗帘是每个家庭都很熟悉的一种东西,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遮挡阳光,保护家人的隐私,窗帘的款式是非常多的,可选择性强,另外安装的方法也有很多种,其中最常用的就是罗马杆,另外还有轨道杆跟窗帘盒,不同人会有不同选择,而有钱人就不一样了,他们窗户都不喜欢挂窗帘,都喜欢贴窗帘膜,效果还真不错。有钱人家里窗户不挂窗帘了,他们都流行贴这种,懊悔我家装早了。

当然,在二三线城市是很少会看见不挂窗帘的方法,一般都是在一线城市,人们的生活水平比较高,而且设计也比较有创意,特别是有钱人家里,都不会挂窗帘,而是选择贴窗帘膜的方法,可能有些朋友怕没有窗帘,阳光会照射进来,但其实贴了窗帘膜以后,你会发现阳光对室内不会有所影响,这种高科技材料是非常好的,不仅有挡光的作用,还有隔热降噪的功能。

特别是住高层的朋友越来越多了,楼与楼之间的距离都是比较近的,这时候想要保护好隐私,那么贴窗帘膜就不怕会泄露了,毕竟窗帘很可能会忘记拉,而有了窗帘膜,外面是看不见里面的,里面却能把外面看得一清二楚。

特别是现在的房价涨得那么快,很多人都是买小户型的房子来住,想要提高空间的使用率的话,那挂窗帘就会使室内看起来有些拥挤了,少了窗帘,你会发现室内宽敞了很多。

如今年轻人工作压力是非常大的,每次下班回到家都已经很累了,基本上是不会想要做家务的,回到家大多都是直接躺沙发上,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没有了窗帘,那就能省去洗窗帘的麻烦,特别适合现在的年轻人,而且很多暖男也舍不得老婆太累,于是很多人都会贴窗帘膜,这样省事很多。

窗帘膜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能降低家里的经济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