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投资9000万元!大光谷片区将打造一处珠宝企业总部基地!

大光谷新鲜事 2018-09-16 16:01:15

昨日获悉,在武汉九月集中开工活动中,洪山区地大宝谷大学生创业中心将投资9000万元,打造珠宝企业总部基地, 项目规划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

地大宝谷大学生创业中心位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原附属小学内,北邻鲁磨路。项目建成后,可为20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办公空间,同时容纳2000人,预计每年孵化创业企业不少于10家。

另外,该项目将投入至少5000平方米面积,建设以宝石鉴定、首饰评估、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珠宝文化交流等为主要内容的珠宝类专业孵化器平台,五年内力争引进10家以上珠宝企业区域总部,完成年产总值近10亿。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图文来源中北路、网络等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