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是怎样的产品,才能征服这群企业家的眼光?

房天下   2018-09-17 09:14

[摘要] 2018年9月15日上午9点半,一场以“远见者,鉴非凡”为主题的小型VIP圈层活动,在空港中心商墅9号楼现场举行。

2018年9月15日上午9点半,一场以“远见者,鉴非凡”为主题的小型VIP圈层活动,在空港中心商墅9号楼现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武汉临空投公司主办,武汉临空投公司作为一家“城市建设与运营管理”的国有企业,历经多年耕耘,已发展成为以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为主营业务的品牌国企。

本次活动吸引了圈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空港中心商墅业主朋友们、航空公司高管、俱乐部成员、武汉各大商会协会、武汉地产大咖、湖北中原地产高管等汇聚一堂,共同品鉴“商墅”这一时代高速发展下的物业新形态。

由活动入口顺楼而上,来到主舞台区,在柔美灯光的映射下,经典演绎的乐声中,唯美的艺术表演里,今天的主角,空港中心·生态商墅,正式亮相……

商墅是什么?商墅是一种全新的地产业态,介于商务与住宅之间、介于别墅与办公之间。它放弃传统写字楼模式,将别墅的产品优势与物业服务优势延伸到写字楼产品,使其具有商业、居住和创意空间三重属性。

因其创新的形式,目前国内主要以北京、上海为主,比较著名的商墅有万科VMO商墅、BOVO商墅、光耀荷兰小城、融创智谷等。

武汉临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谌董,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们予以热烈欢迎,根据谌董介绍,区域发展起源于武汉市十一五规划,历经多年发展,区域日渐成熟,本次活动旨在邀请社会各界精英共同见证区域发展历程,而武汉临空投公司也希望能与各位朋友们共谋区域发展新未来。

纵观城市发展,规划是其发展的风向标,是对城市发展方向的指引。如今城市规划的战略调控,对城市产品的多样化、多元化是如何定义和发展的。本次活动特邀总经理吴洋先生与莅临的各位嘉宾分享、探讨武汉未来城市发展规划。     

除了对城市未来发展进行解析,本次活动还邀请到空港中心生态商墅主创设计师英国安托士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范铁先生。范先生以其项目设计师的视角,带领大家领略空港中心生态商墅的设计初衷以及它存在的价值。空港中心生态商墅产品充分利用户型优越性,以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前瞻性的眼光,刷新商办新格局,同时让我们的社会精英们真正享受家与业的双重资产。

空港中心在公园环伺中,打造了全武汉仅此29席的生态商墅。在外部依靠空港的腾飞之势,在内部拥有空港中心完整的商务族群优势,在产品上凭借高标准的品质、包容性的用途,使其具备个性化、私密化、高性价比、高 等优势,满足企业办公、个人投资、商业用途、居住的高要求。正是如此,它才能彻底打动这群企业家!

空港中心作为区域商业项目已然成为航空企业总部区的地标建筑。空港中心生态商墅的建成,也将一举打破武汉商务办公新格局,同时为武汉航空企业总部区带来新的发展活力和蓬勃生机。

随着本次圈层活动的落幕,空港中心生态商墅仅剩10余席,欢迎品鉴!

详询:85061111 地址:武汉临空新城·地铁二号线航空总部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