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买房小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个超级套路3地铁盘又要加推!这次还会不会继续玩套路?

买房小妹2018-09-17 11:59:57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想起了哪个盘?

嗯,小妹今天就跟大家说说天纵半岛蓝湾,不是一个高低价配置的楼盘,但是很典型,我们用事实说话

这张价格表是天纵半岛蓝湾上一次加推的楼栋价格,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里面有两个价格,一个是8500左右,一个是11400左右,无关户型跟楼层,相差了近3000。

我们再看这几栋的开盘信息

天纵半岛蓝湾三期已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3点30分网上开盘,开盘所有房源售完。已加推3期22、23、24号楼建面约84-121平米精装房源,开盘均价13800元/平,含装修2500元/平,后期加推房源待定。

看出来问题没有?

对外销售的房源均价是13800,除开2500的装修,也就是说备案价在11300左右,很明显是那批高价房源。

那么低价房源呢?

当然是内部消化,或者捆绑车位销售了。

而这个项目又要开盘了,我们来看看具体信息。

基本信息

区位:天纵半岛蓝湾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宏图大道与银潭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宏图大道D出口旁)

大区位上,天纵半岛蓝湾属于东西湖区,三环外相对靠近三环,但是小区域上,该项目位于宏图大道武汉客厅附近,3条地铁交汇处,虽然属于东西湖,但是非常接近盘龙城了。

区位图

体量:天纵半岛蓝湾占地面积约1933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36652.5平方米,容积率2.90,绿化率30%,共计规划31栋楼,总户数5508户。

31栋楼中,已售完19栋,剩余12栋待售,为三期、四期,具体位置看图

效果图

经济技术指标

日照分析图

楼盘动态

动态:天纵半岛蓝湾预计9月底开盘,主推建面约85-121平米装修高层,以及建面约121-140平米毛坯洋房

高层户型

90平米三房一卫

102平三房一卫

113平三房两卫

洋房户型

洋房1楼

2楼

3楼

4-5楼

6楼

网友点评

鱼丸粗面没有鱼丸:天纵半岛蓝湾一开始以为是地铁盘,结果走过去差不多要走1.5公里以上,很要走一下,有差不多20的步行时间,周边都是工厂,门口路是一半不通,今天开盘还秒光了,不懂这些买房的人都不看吗?

r***0 :价格还行,不是特别高,环比周边不算高,但是小区规划不是很好,可能是还在建设吧,后面很多底商已经入驻进去了,也有很多人已经开始居住了,就是只有一路公交,进去只能坐麻木,5块钱……楼间距好像很近,精装感觉装修也不是很好,希望后面入住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交通情况

地铁:天纵半岛蓝湾项目整体位于宏图大道小版块,也就是2、3、8号线交汇处,但是项目本身距离地铁站并不算很近

从三期出发,步行距离大约1.6公里左右,按照常规速度,大约需要20左右时间。

地铁出行图

公交:项目附近有h95便民公交可以乘坐,可到地铁口进行换乘,而更多的公交线路则位于宏图大道主干道上,距离项目三期也有1.5公里左右的距离。

公交出行图

自驾:项目附近有宏图大道、三环线、金银潭大道、塔子湖东路等主干道,自驾还算便利,不过目前宏图大道附近在修路,路况相对一半,修好之后会改善不少。

配套情况

商业配套:项目自身有部分社区商业的规划,后期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但是大型商业较为欠缺,目前区域内就一个武汉客厅带部分商业,海洋世界带部分商业,以及梦想特区的商业规划。梦想特区规划有大体量的商业,具体开业时间待定。

已开的大型商业配套则需要依靠金银潭永旺、后湖永旺、后湖汉口城市广场等配套。

医疗配套:目前区域仅有一个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非常规大型医院,医疗方面还是需要依靠主城区资源。

周边学校

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另外,在项目一期用地附近,有两块教育用地规划,目前预计为一所小学、一所中学,建成后还比较方便。

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小学是金银潭小学,位于碧桂园海昌小区内,也是新开的学校。

周边学校

而距离项目最近的中学则是将军路中学,在金银潭附近。

点评

整体而言,天纵半岛蓝湾的地段还是相对较好的,虽然距离地铁不算特别近,但是附近怎么说也是有3条地铁的,这在整个武汉也没有几个地方是3地铁交汇的。

价格整体而言也不算太贵,带装修13800左右,洋房毛坯销售,预计价格跟高层带装修的价格相差不大,还是可以入手。

教育方面,项目附近规划的学校建成之后,上学还是方便不少。

问题是品质相对一般,另外,前期高低价的配置太惹人争议,即便是说对内销售,但是依旧有捆绑车位出来销售的房源,拉高整体售价,下一期暂时还不确定价格体系,如果相对正常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继续玩套路的话就有点过分了。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6”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