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装中这8个地方最值得你花钱!预算紧的把钱用在最该花的地方!

全球软装2018-09-19 16:27:08

本堂课的内容《家装中这8个地方最值得你花钱! 》

Tip1:油烟机

油烟机是家家厨房中必备品,一般装上后长期都不会进行更换,更换也很麻烦。不好的油烟机不光吸油烟不好使,而且噪音也很大,还会腐蚀老化家具和家电,所以一定要买个好的油烟机,否则得不偿失。

Tip2:水龙头

家中厨房和卫生间的水龙头使用频率非常大,所以挑质量好的是关键。不好的水龙头,来回开关,没几天就不好使了,需要频繁更换,造成生活的不便,所以,水龙头一定要买好的,不能心疼钱。

Tip3:床垫

我们每天都会在床上休息7-8,每天忙碌一天,最希望的就是睡在舒服的床上,第二天神清气爽。所以好的床垫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而不好的床垫,不但影响睡眠,第二天还会腰酸背疼,所以床垫也一定要买好的,不能差钱。

Tip4:马桶

质量不好的马桶水箱很容易坏,下水也很容易堵塞,坐上去的舒适感也很差,使用没有几年就坏了。这个我们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买个好的马桶。为什么呢?少跟朋友吃几顿饭,就省下钱买好的马桶了。

Tip5:淋浴花洒

梅爷觉得花洒一定要买配备好的,累了一整天,回家美美的洗个热水澡,再睡觉是最幸福的事了。质量不好的花洒我想你们都深有体会吧,水流断断续续,要不就是漏水,或者水压太小哦啊,洗澡跟闹着玩似的,买个好的花洒吧!

Tip6:水管

水管一旦漏水,需要开凿地面或者墙面才能维修,往往返工几次也很难修好,有维修的钱不如多花点钱,买质量好的水管。

Tip7:地面砖

地砖是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项,造价也高。所以地砖一定要买不渗色、清洁方便、还要坚固耐磨的瓷砖才行哦!

Tip8:玻璃胶

在水槽、洗脸盆、浴缸、马桶等处都需要用玻璃胶,但是这些地方都是由水的地方,湿气很重。质量差的玻璃胶不出三个月就会出现发黄、发黑、发霉、开裂等情况。所以,买好的玻璃胶非常有必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