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7㎡公主房设计,真没骗你生闺女,爱她就要把她宠上天!

全球软装2018-09-19 16:30:04

本堂课的内容《女儿房的设计 》

样板间:17㎡

颜色搭配:整体以白色为主,粉色作为点缀。

Tip1:窗幔

女儿房当然少不了窗幔啊~这才有一个公主的样子嘛!窗幔上面采用王冠的造型。夜晚,躺在床上,拉上窗幔,美轮美奂。

拉上窗幔,还能变成窗幔,防止蚊虫叮咬。

Tip2:梳妆柜

在床的右侧是一个粉白相间的梳妆台,一个精致女孩必不可少的单品~

在梳妆台上面做一个收纳层板,可以摆放物品。老夫的少女心啊,简直炸裂啊~就是坐在这梳妆天上,不化妆,都觉得美美哒~

Tip3:飘窗柜

连着梳妆台再做个超级大的飘窗柜,简直就是女孩子的最爱。再铺上粉色的毯子,简直是又实用颜值又高!周末享受美好的时光,坐在飘窗柜上面,望着外面的景色,吃着下午茶或者看看书,十分惬意啊。

而且下面的柜子还能收纳很多东西,好看又实用才是王道啊~

Tip4:衣柜

床的对面做一个满墙的大衣柜

空出一块做一个书柜、展示柜。

好看又不失实用。

置顶大衣柜用外开门更显气质哦!门把手和开放展示区居然都用粉色作为点缀,简直是少女心爆棚啊!一看就是精致的女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