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9号线初步规划沿民族大道、江夏大道至五里界!网友回复:满意!

大光谷新鲜事2018-09-19 20:52:33

武汉地铁9号线终于迎来新进展

官方首次确认初步规划线路

让民族大道沿线及庙山等地居民喜大普奔

地铁九号线是否庙山华泰片区?

武汉市国土规划局的回复,

网友直呼:满意!满意!满意!

回复称:初步规划方案9号线从铁机路、建设八路穿越东湖风景区,沿鲁磨路、民族大道、江夏大道至五里界。这也是该线路首次得到官方确认!当然小编提醒:目前仅是初步规划,未来还存在变数,而且建设时间还很久远!切勿炒房,切勿炒房,切勿炒房!

网友纷纷点赞,认为是一个好消息,认为该线路有利于解决青山、洪山、光谷以及江夏等地的拥堵问题!同时广大网友纷纷期盼9号线早日落地,共同期待吧!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