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依然纯金 汉口二环热销引领楼市持续高温

房天下  2018-09-22 10:43

[摘要] 好的产品成为房企的金字招牌,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的热销绝非偶然,一切以产品说话。

正值楼市传统“金九”时节,武汉楼市火力全开,已经迎来20余盘的入市潮,除了黄陂、江夏、经开、蔡甸等远城区楼市一片火热之外,武汉主城区也不甘落后,为武汉楼市注入新鲜血液,引来购房者的置业热。

9月16日,古田片区迎来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的开盘,推出108㎡、118㎡、128㎡三种面积的毛坯房源,均价约16000元/平米,共251套。吸引了数百位购房者在线选房,紧张的气氛从上午十点的刚需房源开盘持续到下午两点的非刚需房源开盘。经过两轮的选房大战之后,最终天宇·万象国际城以亮眼的成绩为9月的武汉楼市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盘现场

一个项目的热销,体现的是市场的认可。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在区位、产品以等方面,均可圈可点。

地段即王道 近享主城区优势城市资源

“现在武汉主城区买房的人多,楼盘少,能买到汉口主城区的房子,真的是非常幸运了。毕竟主城区不管是交通、商业,还是教育、医疗等肯定是成熟多了,不管是老人看病、孩子上学还是说我们逛街、上班都方便。”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的准业主陆女士说。

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区位图

天宇·万象国际二期位于汉江湾生态新城,古田二路与长升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南距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约900米,东临古田二路,北接武汉主城区“三环十三射”快速骨架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长丰大道“,交通十分便利。

另外,项目3公里内有凯德广场、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南国西汇广场三大城市级商圈,距离武汉市大型三甲医院同济、协和医院也非常近,周边还有长风小学、易家墩小学、辛家地小学、武汉市七十九中学、武汉市四十三中学等良好的教育配套,尽享优势城市资源。

精工体系 细节成就好产品

近年来,随着外来品牌房企的竞相入驻,房企间的竞争逐渐上升到产品竞争上来。好的产品成为房企的金字招牌,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的热销绝非偶然,一切以产品说话。

“前前后后看了很多房子,最终选择了天宇,打动我的它的两个产品特点:一个是毛坯、一个是园林。”刚选到合适房源的徐先生对天宇的产品赞不绝口。“现在武汉市场上的楼盘,都捆绑精装修,不仅提高了首付的门槛,而且精装质量问题多。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能坚持卖毛坯,不搞花哨,很实在。”

同时,徐先生还表示,天宇·万象国际2期的园林很有特色,儿童游乐场、动感地带、邻里空间、四季绿植等主题的设置,既迎合了全龄化的空间需求,还有很多中国景观的自然元素,整个小区格局很典雅、精致。“注重细节的企业,在楼盘的所有工序都会追求完美的。”

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园林

不止如此,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还对项目外立面进行精心设计,通过现代、时尚、简洁的层次感和空间感,打破传统建筑外立面的单一、呆板形象。同时快速上网系统、共享充电系统、健康体检系统等5大共享社区系统和8大智能安防体系,为小区提供温馨、安全的社区居住体验。

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俯瞰效果图

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的热销,是天宇从单一住宅开发商向复合地产开发商迈进的成功一步,也是天宇作为一个老牌本地房企对市场的把控和对产品的工匠情怀的集中体现。未来天宇还将继续与武汉共同发展,将更好的产品带给武汉人民。

目前,天宇•万象国际城2期2号楼建面约108-128平毛坯房源少量在售。后期还有全能公寓新品即将加推,商住两相宜,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