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咖解读“限购时代,如何叠变资产价值“ 9月26日大话地产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8-09-25 11:32

[摘要] 青年说将联合房天下举办一场主题为”限购时代下,如何叠变资产价值“的大话地产活动,邀请业内顶尖专业人士和商业地产开发商,现场为购房者解读公寓产品的投资价值。

为了广大购房者能够更好的了解公寓产品,青年说将联合房天下举办一场主题为”限购时代下,如何叠变资产价值“的大话地产活动,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和商业地产开发商,现场为购房者解读公寓产品的投资价值。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6日(周三)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青年说营销中心(3号线四新大道 c出口)

报名通道://mall.wh.houselight.cn/dhdc20180917/

点击报名链接即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到场可领取丰厚大礼,报名人数有限,人满截止。

主城区土地资源稀缺 公寓产品成楼市“爆款”

随着武汉城市的发展,主城区的开发趋于饱和,土地资源日益稀缺。二环作为接驳内环城市资源外溢的区域,生活居住、购物消费、环境建设等发展成熟,城市价值不言而喻。放眼武汉二环楼市,早已是武汉城市精英的驻扎地。

中心城区土地供应的紧张和不断高涨的房价,使得公寓这种面积小、总价低的产品,成为武汉楼市的“爆款”。据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武汉整体公寓市场成交63万方,其中中心城区成交52万方。

青年说是由武汉世纪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金地物业联手为青年人量身定制的智慧创享社区,项目涵盖5栋波普艺术主题LOFT产品,以及漫步式步行街,为的青年人提供集创业、社交、休闲娱乐的青年圈层平台。

项目位于汉阳正二环龙阳大道之上,坐享3号线与11号线(在建)双 出行,距 3号线四新大道站仅200米,交通非常便利的同时,也串起了项目周边的王家湾、经开、宗关、CBD、武广以及武汉天地多个商业中心,交通与商圈结合,满足青年生活所需。

物业+双钥匙 5.4米LOFT公寓或成楼市

对于公寓产品来说,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痛点就是物业管理的缺失,导致产生一系列诸如居住人员的杂乱、广告宣传乱入、公共空间管理不当等问题。

青年说项目经过长期对公寓项目和市场的调查,引进金地物业旗下高端服务品牌——金地荣尚荟,金地荣尚荟是一家以“物业管理+存量运营“为核心运营模式的资产运营管理机构,超越传统的物业服务领域,有着丰富的公寓管理经验,能够满足不同圈层租户的个性化居住需求。

不同于普通住宅,LOFT公寓一层可做两层使用,打造出另一个立体空间,大大提高使用率,同时可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个性化的设计,为青年人提供了施展个性和才华的完美场地。除了居住功能的优化,青年说双钥匙的设计,还能放大公寓的投资价值,实现一套房子,收取两份租金的利益回报。

然而,今年3月,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武汉市规划管理建筑面积技术计算规定(初稿)》,按照规定,办公、酒店结构层高不应超过4.5米,公寓建筑面积不能小于200平米,这也意味着像青年说这种市面上少有的带天然气入户、5.4米真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小面积、低总价的LOFT公寓产品,将在市面上成为!

据了解,目前青年说项目正在进行VIP登记中,预计10月份迎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