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期受交通拥堵困扰!终于迎来好消息:庙山、黄家湖有望通地铁!

大光谷新鲜事2018-09-25 12:12:18

黄家湖片区、庙山片区有望通地铁

武汉晨报近日的报道引发网友热议

让黄家湖和庙山居民更是喜大普奔

黄家湖大学城和庙山

由于受交通拥堵困扰,长期以来,

武汉城市留言板被这2个区域“霸屏”

好消息终于来啦

黄家湖大学城片区将规划建设地铁

官方回复:

目前,武汉市已经启动新一轮的轨道交通线网修编,并在《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2014-2049)》的基础上形成新一轮轨道线网方案,规划5号线由南三环站向南延伸了2站至红霞村、爱家名校华城区域。现阶段就轨道线网修编方案向市民广泛征求意见,最终线网方案将结合市民意见进一步进行研究优化。

(参考图片)

庙山也有望通地铁

除了黄家湖地区,江夏庙山片区也同样面临着公交出行难的问题,许多市民在长江网城市留言板上建议,将地铁通往庙山。

(参考图片)

官方回复称:初步规划方案9号线从铁机路、建设八路穿越东湖风景区,沿鲁磨路、民族大道、江夏大道至五里界,线网轨道修编完成后,将纳入新一轮的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

(参考图片)

值得庆幸和欣喜的是

这两个地方都有地铁规划

可以说“呐喊成功”

希望规划早日落地!期待圆满的那一天!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自越乔在线、武汉地铁、武汉城市留言板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