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装修房子是比较费心的事、装修完的效果我非常满意

全球软装 2018-09-28 23:48:36

新家交房了,一直忙着工作顾不上弄,就全权交给老爸了,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一进门眼前一亮,装修大部分都是家人做主的,装修花费方面预算用的挺大的,家里用的东西都是高端货品,人生中套房子,对装修没有任何经验,通过朋友介绍了熟人来装修。因为没有太多的装修预算,所以一切从简,看到房了最终效果还是很满意的,给大家晒晒。

打开门将迎来整片客厅、餐厅通透开阔的景色,一扫在外的阴霾,心情顿时豁然开朗。入户门处,鞋柜的白色的.很简洁高档看起来,

客厅以暖色系的色调为主基调,欧式吊顶,给人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待客空间,符合了主人心中对家的归宿感。

最喜欢电视墙很大气,和定做的电视柜搭起来刚刚好

客厅通风采光比较理想

客厅酒柜定做的,收纳很不错

阳台

过道黄色的吊灯,很亮丽.总体的效果很舒服。

主卧室,皮质的床,配上浅色的床上用品还不错哦!进门处装的是瓷砖,其他地方是木地板.

次卧比较简洁,背景墙是手绘画的,次卧是儿童房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并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