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馥郁芬芳惊艳绽放 万科高尔夫熙岸湖畔时光开启

房天下  2018-10-01 21:06

[摘要] “你看到的是湖,万科看到的是梦想。”十一长假天,金银湖畔热闹非凡,万科高尔夫熙岸正式开启,这意味着万科在17年正式回归金银湖,用品牌及品质开启金银湖人居新标准。

“你看到的是湖,万科看到的是梦想。”十一长假天,金银湖畔热闹非凡,万科高尔夫熙岸正式开启,这意味着万科在17年正式回归金银湖,用品牌及品质开启金银湖人居新标准。

 

 

万科高尔夫熙岸示范区被满眼的绿植、精致的鲜花环绕,在阳光的映衬下,在湖风的吹拂下,馥郁芬芳在金银湖岸绽放,人们奔走相告,纷至沓来,共赴一场繁花盛宴。

 

(现场实景图)

 

 

白色的装饰、色彩纷呈的鲜花、各式休憩小景,人们仿佛置身于一场盛大的草坪婚礼中。

 

万科入驻东西湖已达17年之久,三大社区伴湖而生交相辉映,万科四季花城是武汉万科首发项目;万科西半岛多面临水,环境优美;万科高尔夫为低层低密度生态社区,一座乌托邦式的欧洲小镇。三大社区拥有近3万名万科业主,以金银湖为中心,形成万科湖畔生活圈。

 

十七年光景,绕指渐行,撰写了岁月的风华,无数的故事在这里上演,无数的家庭在这里安顿,万科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

 

 

 

正因为此,为了回馈与万科共筑湖畔时光的3业主,在101日至107日,万科四季花城、万科西半岛、万科高尔夫业主可以参与时光箴言的活动,穿梭时光与湖光之间,细数万科湖畔故事。同时持万科老社区门禁卡可领取甜蜜西柚,寓意欣喜柚相逢。

 

与此同时,到访客户可参观“花语湖畔”金秋花卉展,拍照留存并上传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好礼。

 

随着活动开始,人们穿过布满鲜花的长廊,走进营销中心内部,争先咨询万科高尔夫熙岸的项目信息。

 

 

 

到访客户更是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打破了金银湖的宁静。

 

 

近几年,东西湖已经成为武汉的佼佼者,随着高新产业聚集、人口大规模导入,区域价值也在不断的攀升。而处于东西湖核心的金银湖板块南倚汉口主城,北靠临空经济区,已经形成一个即享主城成熟配套又坐享临空港发展利好的城市副中心。

  

金银湖作为汉口地区面积的城中湖,是武汉市面积的城市湿地公园之一,同时也是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整个湖岸线长约42000米,依水而建有长达20公里环金银湖绿道,开阔宽广的阳光草坪与湖面连成一线,清风徐来水波盈盈,别有一番趣味,让人瞬息从烦闷的都市生活回归大自然的湖畔乐居。

 

除优美的环境外,万科也注重居住舒适度的打造,万科高尔夫熙岸总占地面积约3.5万方,建筑面积约9.52万方,容积率仅2.8万科高尔夫熙岸不仅是万科在金银湖的回归之作,也是其升级之作。

  

顺应万科从住宅开发商到城乡建设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转变,万科高尔夫熙岸为了带动区域商业配套的完善,便于居者生活所需,项目配有约1万方开放式的商业风情街满足日常所需。举步之间,引领区域消费新升级。

  

万科湖居,亦是城市涌动的力量。在这里,有关城市、公园、湖景,更有关于你的生活。让我们亲启万科赋予时光的印记,继续见证其为生活写下的诗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